神奇NLP真實案例,小小股民本來一個月只賺三千,諮詢完兩個禮拜就破萬

1 / 1

這位是我的一個個案,經同意後匿名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A女士是位退休人士,她花了一筆錢去學投資,學得非常認真,她也不貪心,對自己的目標就是一天可以賺個千來塊,讓自己保持有收入就好。

有好幾年的時間,她埋頭於股海,深深知道自己的情緒才是影響投資成敗的關鍵,可她就是瓣不到完全理性,即使在操盤當下知道理論上應該要停手退場,可就是有股手賤的力量鼓吹她要不服輸;要再賭一把,就不信都是這樣......

然後每次都是帶著後悔和不甘闔上筆電,活像個賭徒。

她的理智知道不該如此,應該如何,可是她就是做不到,就這樣困擾了很久,浮浮沉沉的。

我們認識很久了,她聽說NLP可以調整內在的設定,讓人改變根深已久的習慣或心境,便向我提出她想要試試看,於是我們就約了時間進行一對一的NLP對談。

她像我說了很多K棒呀,槓桿呀,對沖呀......之類我不懂的玩意(對我沒在碰投資),我聽著。

她(指著一張線圖)說每次線走到這裡的時候她就會害怕,然後那個害怕的感覺就會害她做出她明明知道這樣不對的決定,可是她又每次都會照做,屢試不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種感覺,就是一個發誓要減肥的人經過炸雞店的感覺呀!

我引導她跟內在溝通,導出內在那個引發害怕的她其實是想要保護她不賠錢,是因為害怕賠錢才發出警訊警告她,只不過那部分的潛意識並不知道它的善意其實恰恰成了絆腳石。

就像每個害怕上台講話的人,內心都住了一個害怕出醜被笑的自己,每次偵測到要上台就開始發出警訊,想讓主人公避開,卻弄巧成拙一樣。

常常有這樣的事,只是大家的症狀不同罷了,我也有,拖延症,即使我會NLP,但就沒覺得要改哈哈!還是要意識本人主動覺得要改,這樣的NLP才順利呀!本人沒意願的就麻煩多了。

拉回來,我跟她一起討論了想達到的目標,她說她想要在每次操盤當下都完全理性,不要有其他情緒跑進來攪局。

於是我帶她做了幾輪次感元(一種專業術語哈哈)的調整,把害怕的感覺減少,然後直接跟造成恐懼和後續不服輸的次人格請出來溝通,這部份很有趣,我超喜歡做次人格溝通的。

而且超級有效,我有好幾次改掉壞習慣都是靠著直接跟內在溝通達成的,還幾乎是隔天就馬上開始新的習慣,沒有什麼戒斷的痛苦或違和感,就是自然而然開始了新生活。

會有戒斷痛苦,或感覺勉強的,大多是內在還沒調適好就硬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沒運動習慣的肥宅突然決定每天跑五千公尺,第一天跑五十公尺開始想放棄,那就一定不只是內在的問題哈哈!

除此之外,通常內在平衡了、講好了,在進行想要的新行為的時候都會比只是立志然後應改還要輕鬆很多。

確認了她的內在願意配合改變後,我們就道別。

之後幾個禮拜又遇見她,她滿臉堆笑地對我說:我之前一個月才三千,我跟你說,我這兩個禮拜就一萬八了!

她後來又來找了我一次,現在每個月都有穩定的40K上下進帳,投進去的本金一樣都只有那麼多,她也沒加碼,就一直用她的那筆小錢和每天三、四個小時賺她的養老錢,今天也是如此。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想改善的事情,直接私訊這裡吧!

3200元/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