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系女孩看過來!IG 版面無痛變美,用馬卡龍色系打造輕盈可愛又有點調皮的夏日風格

1 / 1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限時動態封面了,想做一些在家也可以用的版面素材給可愛的粉絲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系列。其實在家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整理以前出去玩的照片、整理房間並且制定新的學習計劃,趁這個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限時動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可愛對話框桌布城市走跳必備的繽紛可愛感IG精選動態封面馬卡龍手寫文字IG限時動態封面粉嫩玫瑰色IG限時動態封面

第一款|灰色馬卡龍

低調女孩們專用款,這款顏色沒有那麼明亮有點淡淡的憂傷,但其實他只是想把那些回憶放進一個專屬的欄位,不讓太多人發現。

第二款|亮色馬卡龍

自己私心偷偷放了KKBOX的部分,因為要收藏喜歡的歌單,大家如果想取用我做的歌單也可以點這裡(也有Spotify歌單喔)。每個封面只有一個字,簡單明瞭又可愛,專門做給直接大方的女孩們使用。可以把容易發胖的美食照片放進「胖」,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視訊聊天的回憶放在「友」,把在家運動或是以前出門打球的時光放進「動」,大家可以自己定義這個字對你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第三款|陽光奶油系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早午餐、喝咖啡,偶爾寫寫日記分享書單/歌單的女生,所以我為跟我一樣的女孩打造了這款陽光菊色系的限時動態封面。

第四款|質感海風系

先前情提要一下,這裡的寶寶也是自行定義唷,不一定是指小孩子。可以是男朋友的暱稱、自己最愛的寶貝玩偶或是親愛的閨蜜,請大家各自發揮想像空間。在家WFH相信大家多了很多時間懷念以前出國的時光、可以跟朋友見面的日子,也很常會在家自己煮飯,研發各種好吃又簡單的料理,希望這個系列可以讓你把自己廚藝精進的過程記錄下來~

大家快點收藏或是直接儲存下來用吧,也可以追縱我的 IG 跟我分享你的使用方式唷!

追蹤小森的 Instagram:dot_tre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森一起買書 GO:博客來

#奶油系#女生#必備#變美#版面#限時動態封面#IG#素材#封面#在家#好家在我在家#WFH#工作#聽歌#煮飯#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