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唯白VD】生理時間最愛妳的那份甜蜜感~ 連另一半都讚賞的衛生棉!!! 私密處只有他最知道~

1 / 1

平常會做好私密處護理保養的小女孩並不多,而且討厭月經來的人多過餘喜歡月事的女人。喜歡月經有一個理由,但是討厭月經來卻可以例出二十點原因。我覺得月經正常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生理期給一個女孩子有正確的身體代謝,也表現出一個女人,身體生產各方面的健全。而相反的,經期不穩定帶給一個女人上上下下的情緒都不穩定,難以測量月經週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夠懷孕。而最貼近的衛生棉品牌,你用對了嗎?

連最親愛的枕邊人都曉得的衛生棉品牌!?!? 是的妳沒有看錯,男生不會記得衛生棉有多少類型、分成幾種size、哪些cm是哪種時間用的。何況他要記得妳衛生棉的牌子,有多難。好處是,只要老公記得的牌子,肯定會是好的衛生棉,另一個原因就是,味道不好到連他也記得!!! 糗。想想女生的生理期大約從小六就開始,折磨人的歲月,只有在懷孕跟初老該要停經的女性們才能體會…沒有月經是有多HAPPY。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必竟一個女性這一輩子大半時間還是得面對每次那個來都要準備的「衛生棉」在身上。妳沒有好的衛生棉,就是痛苦的開始、生氣的原因、爆炸的點。還有,跟別人借衛生棉的機會。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外出時,身上的包包裡至少會有一片衛生棉,也一定會有平時沒有月經的「護理墊」放在包包夾層裡。心裡才會安心、心中才會平安。

這款添加檸檬草萃取的SOD精華液還原粉潤私密肌、甲殼素抑菌、杜絕尷尬異味等優勢,是我選擇衛生綿的首要條件!陪伴我月經症狀的期間都能保守我安然渡過!

光是大大小小的牌子護墊我就用過好幾種,最基本款的是16-17cm,用來在平常有些分泌物的時候,或者是月經剛來,點狀出血的時候。這時候,最好還是有幾片小護墊,能讓自己私密處不要直接接觸內褲褲底,容易滋生細菌。

這款護墊是我用過很親膚的一款,有著它獨家的檸檬草萃取的SOD精華液,平日也可以保養我的私密處。用它完全不會不透氣,反而像是輕薄的內褲底層一般,不太受到影響。它款的護墊很多都會有悶感,厚度蓋住了私密處膚質的呼吸。

再來一種情況,是月經的第一天還沒正式進入狀況、在『點狀出血』以及『少量』之間,可以用18cm小小翅膀小小衛生棉,幫助女生生理期間還沒有中等出血或大量出血時,不需要用到28cm的時候,感覺有點太浪費其它部分空間,就要丟掉可惜。還有當妳需要備孕時,不時都會需要它來幫妳接住分泌物。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小小翅膀小小衛生棉。

但像這類它牌的衛生綿吸收度就稍微弱,只有一下子的時間,就必須更換新的一片。不過它的好處在於大小適中,適合特殊時段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經期間最怕的是衛生棉量不夠,而不是經血量不夠。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經血量都很多,大概也有少部分的女生是很困擾經血量不足的。但是這款唯白,足以承受兩個瞬間60C.C.,是不是很驚人。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常常忘記或忽略更換衛生棉,最基本的還是至少1-1.5小時,不要超過2小時,換一次衛生棉。當然有時候也需要看量來決定,使用24-25.5cm,或者28cm日夜量多型

它一樣含有檸檬草萃取的SOD精華液功能,用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它的特性真的讓我在月經期間更加舒服,原因就是它的獨特設計,給女性外加保養的滋潤。

最後,是晚安前的更換。尤其是量多到量多型還是無法承接的情況,唯白VD出了40cm夜用特長型,它的包屁程度幾乎讓妳安睡一整夜,如果妳沒有夜裡起床尿尿的問題。非常舒適,貼膚程度五顆星!

它的24小時抑菌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加上lSGS、ISO9001品質認證,讓我超安心!因為檸檬草萃取SOD精華液真的很天然,它主打的保養型衛生棉,讓我安心使用。不怕有過涼的異味,用起來也相當舒服!!! Vichy's Diary唯白這個牌子連我老公都認得,因為它有清香的檸檬草味道,隔著包裝都能聞到,實在很特別。

其實我覺得它的吸水度真的很耐至少有兩小時,覺得很乾爽、整夜好眠!夜晚也不會意外溢漏出,透氣度很好,早上醒來就感到非常舒適!再來是它的涼感,感到非常的涼、大約1~2小時之後,涼感度也是持續,現在是夏天容易散發熱度以及皮膚流汗,所以涼感是比較凸顯的,到了冬天就會更加自在舒適。

#VichysDiary #唯白 #衛生棉 #40cm夜用 #保養型衛生棉

https://www.vichysdia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