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視台灣1|台灣泳壇之星⭐—王星皓

1 / 1

      

    

王星皓是一名台灣游泳運動員,現就讀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他在2019年拿坡里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游泳比賽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和式比賽上以1分59秒87的成績獲得銅牌。

    

     

或許你不知道這個成績代表什麼(我本來也不知道),那我前情提要一下,在王星皓之前,台灣沒有人在世大運游泳項目中拿過獎牌,也就是說王星皓是台灣首位在世大運游泳項目中奪牌的選手,並且也以1分59秒87的成績再度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此時的他距離東京奧運A標還差0.2秒。

奧運A標:泳手只要在國際游泳總會(FINA)認可的賽事中游出A標甚至更快的成績,將直接獲得奧運入場券,但由於每個國家或地區只能派兩名泳手出戰同一項賽事,因此有些地區的泳手即使達A標也不一定能出戰。以台灣目前的狀況而言,達奧運A標就代表你取得參加奧運的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能想到原在預賽中僅排十二的王星皓能在半決賽和決賽中殺出重圍、奪下獎牌。

    

在過沒多久後的香港公開賽,王星皓又再度以1分59秒44打破自己在拿坡里世大運中創造的成績,而1分59秒44這個成績更是達到了1分59秒67的東京奧運A標,他可是台灣前三位達到奧運A標的選手。

   

    

在如此閃耀的成績背後多的是我們不得而知的日以繼夜地反覆且枯燥的練習,希望這些就算百般不願也還是乖乖跳進泳池乖乖訓練的日子在踏入奧運聖殿之時,能是底氣、能是爆發的基石,願王星皓的選手之路能閃閃發光、一切順利,無論如何都是台灣的驕傲、永遠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也請多多關注他、多多為他加油吧!!!!

IG也追蹤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w.hsinghao/

資料來源:

https://www.swimdodo.com/what-is-olympic-qualifying-time/

www.google.com&amp_tf=%E4%BE%86%E6%BA%90%EF%BC%9A%251%24"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https://sports-ettoday-net.cdn.ampproject.org/v/s/sports.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amp_js_v=a6&amp_gsa=1&news_id=1525475&usqp=mq331AQHKAFQArABIA%3D%3D#aoh=16227774451633&amp_ct=1622777455382&referrer=https%3A%2F%2Fwww.google.com&amp_tf=%E4%BE%86%E6%BA%90%EF%BC%9A%251%24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7%8E%8B%E6%98%9F%E7%9A%93

http://vamossports.com.tw/?p=278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