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妳心的婚紗!!?該怎麼遇見它!!?讓他心動的必娶女人-心中排行前三必嫁婚紗!!

1 / 1
四年前跟我老公認識開始,我們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年二月我們登記結婚之後,開始籌備婚禮……不過…這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兩個人商討了很久,該如何做才是最好的表達,之後我也會分享我們的婚禮籌備。anyway先提出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新婚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挑一件我心中的完美婚紗

該如何挑一件妳知道就是它的-婚紗?

怎麼知道就是它呢?第一眼看一定不準,是需要穿上它之後,妳覺得會心動的感覺。挑婚紗不需要試很多,但一定要試,妳看了照片會一直反複想要看那張照片的那件婚紗!那一定就會是妳心中最愛的那件婚紗,像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是蒂米琪,藝人孟耿如與黃子佼結婚就是穿著DemetriosBridalRoomBeasonYu

DemetriosBridalRoom

蒂米琪給人完全獨一無二的氣勢,好像妳是完美獨生的公主,襯托出個人完全的風格魅力! 蒂米琪給人的感覺很皇室,氣勢非常凌人,但穿上後卻擁有獨天得厚的身架,很適合妳想要擁有絕對不輸給別人的新娘挑選!

https://www.instagram.com/demetriosbridalroom/

CH

第二名是CH,近期結婚的蔡玓彤也是在CH拍攝婚紗的。選擇CH納入前二的原因是它的每一張照片非常的親和,散發著兩人幸福的氛圍! 它的時尚高訂款嫁衣也是非常迷人,但這類的精點首選我還是讚賞蒂米琪給我的印象,實在非常的驚豔動人。我很喜歡CH給人的感覺,像是兩個人拍婚紗,就一定要選擇CH了!

https://www.instagram.com/c.h_wedding/

𝙇𝙞𝙣𝙇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心中的這一個名次也是我期間選擇的婚紗公司 #林莉婚紗 為什麼最後選擇的不是前二名呢? 主要原因為了追檔期、還有試穿之後很滿意他們的服務品質,爾後沒有再多要求一定要試其它間的婚紗,因著檔期很近要將照片盡快趕出,下訂了林莉,第二個主要原因為基督徒的關係,我們也是主內的教友就以此為信賴感,所以選擇了林莉婚紗成為我結婚的配合合作公司。

https://www.instagram.com/linli_boutique/

當然,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那一件是否令我心動的婚紗呀! 不會是其它原因而阻礙了我這一生唯一一次的、唯一一件的婚紗! 讓我心滿意足的是這一件,好讓我心動!!! 讓我的他也心動!!!!

林莉的婚紗幾乎都很讓我滿意,原因是它每一件婚紗,只要是我看上的,它似乎一件就是述說著一個故事,很浪漫、唯美! 這是小女人很適合挑選的款式,婚紗穿在身上是有著一個美麗的故事,好像在述說著什麼一樣很感動,打動著新人的內心奮起無比激盪的愛情! 老公連連點頭說好看,在化妝室還泛起了眼淚說:「我終於娶到妳了!」

我跟我的婚戒業務也討論過心中前三名婚紗,而我們兩個的排行竟然是一模一樣的!!! 可見會看鑽石的眼光不相上下! 

最終穿上婚紗要做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點相當重要,也是每個新娘可能都不知道的事情。其實穿上婚紗,一定要完妝,也就是新秘在這個程度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一個好的新秘可以讓你上天堂,當女王。因為穿上婚紗就是要當他心中最美麗的公主,如果失敗了,可能一輩子都會很歐氣。在我拍婚紗的那一整天,也只有那一整天感受到了穿婚紗的感動! 所以拍攝婚紗要來的比婚禮當天更重要,因為回憶是一輩子的,記憶就是永久不可抹滅的。

能夠穿上婚紗而且好好享受當下的美感和幸福感,就是在拍照的時候了,還有兩個人的互動、浪漫的回憶。照片給我們的紀錄……

穿上婚紗百分之一百是為了對方,因為旁邊的人只是為了把工作趕快完成…,剩下的是你們兩個人的回憶了! 無論你想在拍攝婚紗照的當下,留下一些什麼,最重要的都是穿上的那件婚紗,是否讓妳真的成為另一半心中永遠能記憶深刻的完美新娘,完美公主。他的必娶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