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誠實豆沙包】宅在家輕鬆賺?!那些課程大師可能沒告訴你的事

1 / 1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讓大家更重視能在居家辦公,能在家運用網路就能賺錢的方法,不管線上還是線下好多的課程如雨後春筍不斷的冒出來,一個比一個的標題下的更勁爆更吸引人,但到底該怎麼選呢...

真的有說的那麼簡單嗎?

其實運用網路賺錢早就很多人都在做了,只不過科技一直在進步,所以方法不停更新也更多元化。差別只在於我們知不知道其中的那些技巧與手法,不過除了正當的方法其實也很多人利用這樣在做詐騙,曬出大把鈔票就能輕易引誘一堆想要輕鬆賺錢的人上鉤。

我為了在網路賺錢上了哪些課程?

1.聯盟行銷

會接觸這個課程是因為在YT看到某個理財型的youtuber推薦,看了課程大綱我思考了好幾天才決定購買,那時候的價格是落在1萬5千元左右,對我來說這個價錢真的是有點高,不過我後來也是有去比較了其他相似的課程,最後才做決定的。

上完課程後我並沒有後悔,我在課程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如何去建構網站跟賺錢的方法跟流程等,我也的確有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些許的成就感。

2.個人品牌設計

這個我上了兩個課程,一個短期的5天課程跟一個長期的,不知道是不是離開校園久了拿筆作筆記、交作業、上課,讓我覺得心靈充實而且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中大致是在引導你如何去了解自己適合或是喜歡的領域,然後如何去建立個人特色跟品牌,像是名單怎麼列之類的。我蠻喜歡這個課程的一點是創辦人算是蠻注重學員的,也會真的花時間去回覆你的問題(如果你寫信給她)。

上完課立馬能賺錢嗎?

這個答案是不行立馬賺到,但之後還是可能可以賺到的。

不能立馬賺到的原因是,因為你有很多的前置作業要先做,而且這也就是看個人的執行力。

我上面會說(可能)可以賺到的原因就在於↓↓↓

這些老師可能沒有提到的事

1.你選擇的領域

如果你選擇的是有商品可以販售的,那你可以比較容易開始賺錢,但金錢的多寡取決在於那類商品本身的價值,舉個例子來說賣書就是抽成很少的。而如果你是走沒有實體商品可以販售的,那你就比較慢能賺到錢,可能變成是要累積個人的形象人氣,才能將這些人家對你的喜歡變成信賴度在變成購買力。

2.你需要不斷的產出就算沒人理你

你需要不斷的產出就需要不斷的去吸收,然後別自以為是得覺得你發個什麼人家就會注意到你了,大部分的爆紅產品都不是刻意的。如果沒有吸收新的東西,很快就會靈感耗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平台的選擇

部落格賺錢、販售商品賺錢也是要依照你選擇的領域去選擇平台,有些人會說一開始就都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網路平台這樣會比較專業什麼的,但我想你可以問你自己一句,你可以維持寫多久的文章跟創作沒有一丁點的收入,再去下判斷。

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於同一套說法,因為領域不同,本身的需求也不同,了解你自己才知道怎樣能維持自己的熱力。花錢上課是讓自己學習更多的未知,絕對不是買了就能發達的,另外如果怕踩雷不妨多估狗看看評價多多比較囉!

喔還有沒有粉絲當然可以,但你還是要有觀眾!!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相關文章

👉【幫你讀本書】《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原來「這些想法」出了錯,才會一直口袋空空!

👉【幫你讀本書】《跟錢好好相處》有錢就可以幸福了嗎? 華爾街金融分析師親身經驗分享

👉疫情拉近三大關係!親情、愛情、自我正悄悄修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戀愛

👉為愛72變,愛情來了嗎?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關於 喬丰 

分享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 每週三更新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在家賺錢#網路賺錢#聯盟行銷#個人品牌#輕鬆賺錢#線上課程

文章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