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在旅行|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在日本旅行。

1 / 1

在今年四月底開幕的「根本在旅行」,完全打中我這個很久不能去日本旅行的愛旅行小姐!立馬在五月初就出發這場「咖啡之旅」。

「根本在旅行」引進日本各地的咖啡品牌, 光是沖繩地區就引進4間職人咖啡, 有必喝「大嘴鳥咖啡」、日本烘焙賽冠軍「豆ポレポレ」、擁有特殊配方「Blups GREENTEA & COFFEE」、少數用沖繩產咖啡豆「FLAP COFFEE」。也有來自大阪是亞洲前五十大最棒咖啡的「Lilo Coffee Roasters」,京都的「Weekenders Coffee」、精品咖啡專門店「ABOUT US COFFEE」等等。

讓所有想念日本的旅人們,在台灣就能品嚐到日本街頭的咖啡香。也讓柴郡貓根本想直接認識老闆, 好好感謝他怎麼這麼了解我們的思鄉之情! 然後獻唱一首「走在東京的日常風景」!(笑)

店外掛著大大的布簾寫著「根本在旅行」,好的!我先來去旅行啦!(揮手)

走進店裡就看見展示櫃裡滿滿的日系品牌咖啡豆,一字排開有咖啡豆也有耳掛包, 也有來自京都宇智茶老舖「北川半兵衛」的茶系列, 除了可以在店內品嚐咖啡,更可以把喜歡的咖啡豆買回家, 讓你在家就能在日本旅行喔!

吧台旁有一台非常吸睛的販賣機, 裡面都是來自日本十分特別的清酒,原來這是一台清酒暢飲機的服務, 用儲值的方式就可以品嚐來自日本各地的清酒, 讓我想起在越後湯澤車站裡的清酒販賣機,瞬間掉進回憶的漩渦。

其中最讓人覺得我根本在旅行的巧思, 就是如果當你點一杯咖啡外帶, 連咖啡杯都跟在日本當地品牌的外帶杯一模一樣, 就是要你走不管走到哪裡,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在日本旅行。 身為一個收集控,當然要來外帶一杯咖(日)啡(本)回家!

 在家防疫已經超過兩週的時間, 前幾天發現家裡儲備的咖啡因似乎有點不足, 立馬想起了「根本在旅行」可以直接訂購咖啡宅配到府, 於是今天在家就收到了來自沖繩、大阪的浪漫咖啡因(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防疫期間也直接補充滿滿的旅行氣氛。

📷 店內拍攝於2021年初疫情三級前

⚠️  2021/5/15起因應全台防疫第三級警戒, 店家有配合店休的情況,詳細資訊以店家網站為準。 大家可以先在「根本在旅行」網站訂購,在家享受日本氛圍, 等待疫情過去,我們再開開心心的去店裏享受美好的日常。

🏠 避免非必要的外出與群聚,口罩戴好戴滿,在家安全防疫。

  • 根本在旅行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4-1號

電話:02-2756-5663

營業時間:09:00-18:00

網址:https://www.d-l-a-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