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推薦隱藏版美食-家常無菜單料理

1 / 1

在四月份疫情未爆發前,與家人安排了一系列的出遊行程。規劃要去屏東時,就希望能找到隱藏版美食,是有別於熱門觀光客景點的。剛好搜尋麟洛美食時,就看到「徐家庭園食堂」,許多網友都相當推薦。

店家的台式無菜單料理,全採預約制,想用餐的人別忘了至少要前兩天預約。(當然目前是疫情期間,停止內用,大家可以先把這個推薦餐廳儲存起來喔)廚師傳承著宜蘭總總鋪師的手藝,每天的食材也都是根據客人預約狀況,當天採買新鮮食材來做的料理。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吃到屏東在地的精選食材,以及新鮮的味道!

不止菜單是隱藏版,連外觀都是隱藏版。如果不是事先看到網路分享的照片,很可能會擦身而過。沒有設置招牌,讓客人有種真的回到家裡吃飯的溫馨感。

用餐的地點,就是在這一隅美麗的角落。窗明几淨,全落地窗的景觀設計,讓我們在裡面用餐,也能感受到窗外的好天氣好風景。

用餐的餐廳裡也做了很多植物的佈置,除了有多肉以外,還有漂亮的鹿角蕨,綠意盎然。

一上桌就有熱騰騰的麥茶等著我們,香而不澀,入口就有滿滿的麥香味,相當生津止渴。調解食物的油膩,也相當好。

第一道菜是食蔬沙拉,新鮮蔬菜與番茄,淋上酸甜醋醬,攪拌均勻後入口,非常清爽開胃。

第二道是焗烤地瓜。據老闆說這道有兩種不同品種的地瓜,用焗烤的方式料理,起士香味夾雜著清甜的地瓜甜味,香而不膩,讓人直想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道菜是苦瓜魯!這道苦瓜完全是我的最愛,滷得非常入味,苦瓜咬下去後,在口中噴出魯汁,而且入口即化。真是好吃到令我流淚!

由於同行的家人有素食者,這道菜是用素料烹調的。雖然沒實際吃到,但是兩人份的菜,看起來還是誠意十足的。這邊也跟大家說一下,由於是無菜單料理,大家有什麼飲食上的禁忌或喜好,都可以在預約時告知老闆喔!

再來這道蹄膀肉,雖然照片看起來肥肉很多,但咬下去完全沒有噁心油膩的肥肉感,反而是Q彈有嚼勁的香氣,非常之下飯!

這道烤鮭魚肚,老實說我就沒有很愛。雖然店家給的份量很夠,但由於鮭魚本身有點腥味,在這點上我跟家人都是比較不好接受的,較為可惜。

花枝黃瓜芹菜這道菜就炒得相當好,花枝吃起來很彈牙,黃瓜跟芹菜結合的香氣,我個人十分喜愛,吃起來又很清爽,是個適合吃完較有油份料理時,收斂口感的一道菜!

最後的正式菜色,是這道客家鹹湯圓做為湯品的Ending。湯圓皮很Q且餡多,咬下去會噴汁,肉汁在口中炸開的感覺,真的滿好吃的。湯本身也很清淡但有味。算是水準之上!

吃到這邊已經炸肚子了,真的相當飽足!

午餐及晚餐最低消費500元/人,超過七人可討論桌菜預算唷!當然如果人數不多,可選擇套餐方式用餐,300元/人。再次友善提醒,訂位務必兩天前預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個人喜好(不負責任評分區,最高五分,最低一分)

環境評價:4分

服務評價:4分

好吃評價:4分

CP值評價:4分

整體評價:4分

📍徐家庭園食堂
🏠地址:屏東縣麟洛鄉田心村中正路359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最早進場時間)12:00為出菜時間。12:00-14:30

                        晚餐18:30-21:30
☎️電話:0968-213-9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