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居家香氛HYPNO黑皮諾,堅持以義大利製造的室內擴香瓶,在家也能時尚優雅的享受!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幾乎有很多的時間都宅在家,是時候買一個喜歡的擴香瓶來提高居家生活品質了!改善居家生活品質的第一步就是從香味開始,用擴香瓶來讓家成為享受休息的地方,今天就來推薦舒適且有層次的香氛HYPNO黑皮諾給大家!

 #擴香瓶 #香氛 #居家生活 #質感生活 #HYPNO 

HYPNO黑皮諾擴香瓶-宅配包裝

▲收到時箱子上面就有HYPNO黑皮諾的標示,超期待裡面的香氛!

▲打開之後還有防撞的包材,完全不擔心運送過程中擴香瓶會損傷。

HYPNO黑皮諾擴香瓶

▲說明書就貼在外包裝的上面。

▲外包裝非常有質感,打開後還有一朵超漂亮的白玫瑰!看了一下盒子外的說明,原來白色玫瑰花造型不僅僅是好看,還可以在擴香的同時讓瓶內的液體的顏色逐漸染上花瓣!為純白的玫瑰染上一抹獨一無二的的色彩,超級期待的!

HYPNO黑皮諾擴香瓶-春曉(玉蘭花)

▲火紅的香液超級好看的,配上一抹若落日的光輝,兼顧了嗅覺與視覺上的享受。

▲擴香瓶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膜,完全不用擔心香液會在運送過程中跑出來!

HYPNO黑皮諾擴香瓶-使用過程

▲拆封包裝後,打開瓶塞,馬上就有獨特的水果香味淡淡飄入整個空間,味道聞起來不刺鼻,很舒適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將漂亮的白玫瑰放入香液中,就可以等著看純白的花朵染上一抹繽紛的色彩的樣子,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放置在家中的一角,精美的瓶身設計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漂亮。優雅的花香均勻地散布在整個空間裡,一開門,回到香味撲鼻的小窩,超級幸福又享受的!疫情過後,如果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相信朋友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為居家環境帶來視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

▲香氣可以紓壓又能助眠,每次回房間都能徹底放鬆身心,晚上也能睡得更安穩。看著漸漸染上色彩的玫瑰,迎接著舒服的香氣,每天心情都很美好,

HYPNO黑皮諾擴香瓶-使用心得

我很喜歡HYPNO黑皮諾擴香瓶室內擴香瓶的設計,簡單乾淨的透明玻璃瓶身+渲染玫瑰非常有質感,放在哪裡都非常美。這罐我已經放在房間好幾天了,花香味的香氣每天都很持久,一罐擴香瓶的香味可以維持大約2-4個月。

想要增添室內的香味、衣櫃香,方法有很多種,像是香氛蠟燭、空氣香氛噴霧、擴香瓶、擴香石等都是可以增添室內香味的選擇,但是香氛蠟燭有安全上的考量,一定要有人的時候才可以使用,而空氣香氛噴霧一開始噴的時候味道很香,但持久度較低,而且需要額外的電費。因此我非常推薦HYPNO黑皮諾擴香瓶!如果要長期外出可以把擴香瓶蓋上,完全不用擔心會浪費!

HYPNO黑皮諾擴香瓶-義大利擴香香氛渲染系列 

【店家資訊】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 : 04-23014408

👉🏻商品資訊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連結 (點我)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