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在家也能開趴踢!遠距視訊可以嗨玩的7個互動小遊戲!

1 / 1

在疫情嚴峻3級警戒的情況之下,原本的慶生趴、朋友聚餐、家族聚會都只好取消了。不過,這時候別沮喪,不妨來體驗看看難得的線上趴踢吧!

以下Lusis小編為大家整理了7大類小遊戲~

1. 聽前奏猜歌

聽前奏猜歌的遊戲是韓國綜藝節目裡常見的遊戲,像是韓綜【認識的哥哥】之前都有固定環節會玩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很簡單,主持人播放一首歌曲的前奏,讓觀眾搶答猜歌曲名和歌手。如果太簡單,還可以增加遊戲難度,像韓綜裡聽1秒前奏猜歌。

2. 真心話大冒險

玩其他遊戲定勝負之後,我們可以請輸家選擇真心話或大冒險進行懲罰,增加一點趣味性~真心話大冒險想必大家都知道怎麼玩,不過有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CALL OUT遊戲!這個遊戲就是設定一個任務,要輸家打給指定的人在設定的時間內達成任務。像是【娛樂百分百】裡的五堅情,他們指定偉晉要打電話給SpeXial一位團員說出我愛你。

或是,也可以參考Super Junior銀赫在去年生日線上視訊party玩的CALL OUT,他的任務是他要讓SJ團員在40秒內說出他需要的關鍵字,才算達成任務。

3. 支援前線

這個遊戲不用腦但是要比反應!簡單粗暴就是主持人可以將觀眾分隊,然後出題目,讓觀眾去拿這個題目的東西到螢幕前。速度最快的隊伍/個人就算獲勝。

題目可以參考【欸你這週要幹嘛】的視訊遊戲ep.1。題目像是:拿紫色的東西、沐浴乳、扁扁的東西等,具體抽象的都可以。

4. 快問快答

這個遊戲有很多種玩法,可以一個主題例如「有實體還是沒實體?」,主持人就可以開始出題,像是「鬼魂」,觀眾舉左手就是實體,右手就是沒實體這樣,這個遊戲在台綜【天才衝衝衝】裡的一個單元『跳跳TEMPO』裡是讓來賓跳到地板格子O或X的環節,那麼現在視訊的話不要緊,可以舉牌或是舉手這樣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如果不想動腦想題目可以從裡面參考喔!

5. 默契大考驗

假如大家想要考驗誰和A的默契最好,那麼可以由A出題目或是另外找一個主持人,在題目念完之後,大家要同時做答,看是不是跟A的答案是一樣的。

6. 你畫我猜

這個遊戲之前就有流行好一陣子,是一個叫做gartic.io的網站,他提供多人線上連線遊戲。這個遊戲如果只想和朋友玩,可以創建新房間,複製連結給友人可以開始只有你們之間的遊戲了!遊戲介面有聊天室可以打字,如果同時開語音或視訊的話,還可以聽到朋友即時吐槽喔!

玩的實況可以參考Youtuber【黑羽】的實況影片喔!

7. 童年遊戲:禁說你我他、終極密碼、比手畫腳等

視訊的時候可以玩的遊戲建議大家都可以往自己的童年去回想!越簡單的遊戲,越適合在視訊的時候玩~大家輕鬆的在家翹腳吃東西喝飲料,玩著輕鬆的小遊戲,相信一定可以很愉快的!

以下影片是由美女實況主【笑笑】提供的10個互動小遊戲,大家可以都參考看看,很實用 喔!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7個小遊戲看完你是否心動了呢?如果你是遠距課程的老師,或是在家上班上課的學生或上班族,又或是朋友慶生要開趴,不妨可以玩玩小遊戲,FUN鬆一下身心,避免疲勞喔!

※想看更多關於Lusis小編的圖文創作,除了popdaily,也請追蹤Lusis Diary的Instagram 帳號:@lusis_diary 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黛莉 #視訊 #遠距 #居家上班 #WFM #線上 #遠距教學 #遊戲 #團康遊戲 #疫情 #COVID19 #onlineparty #線上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