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下時間給自己

1 / 1

親愛的朋友,週一安好!

  

一週的開始,你是否跟我一樣,皆是守在手機或者是電視前面,等著定時觀看疫情相關新聞?

  

在這個時候,總覺得大夥兒的共鳴感是非常強烈的,絕大部份的人,都很肯為大眾的利益而捨棄自己的便利,人性善良的一面在此刻,表現得淋漓盡致。

  

當然,你可能也會因為看到不愉快或不認同的行為而大動肝火,如果是這樣的話,切莫忘記,大部分的人仍然都是良善的,都像默默化開的漣漪一樣,盡著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幫助別人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檢視到自己心情因為這些電視新聞或網絡消息而有烏雲罩頂的徵兆時,請把這一切頻道暫時先關閉;我們把瑜珈墊鋪好,坐在上頭,閉眼靜心冥想。

  

我們只有兩隻眼睛、兩隻耳朵,所見所聞皆為有限,但所有事情卻都有不可窺見的前因後果;雖然我們不一定要去理解與認同,但義憤填膺卻是產值最小、效率最低的一種表達方式。

  

我們可以改泡一杯咖啡或一杯奶茶,讓自己的五感暫時沉浸在美好的事物裡,調整自己的心情,把自己的肢體跟心態端正好,然後行有餘力,再去用寬容的心接受外在消息。

  

凡事發生都會結出相對應的好結果和壞結果,而好壞結果不會單方面存在,一定會並存,只是有可能發生的時間順序早晚不同;然而,若自己先產生了偏見或成見時,往往自己就只能看到壞結果,而見不著好結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裡,請每一天一定要空下時間給自己、給自己的心,讓自己有時間淨化洗滌,就像身軀每日要洗澡一樣,心靈也是。

  

一日一瑜珈一直都會在這,如果你有什麼想說的,也能來信暢談一番,解解心中苦悶,我們會陪伴你一起走過每一週的心情。

  

祝福你今天仍是快樂且熱愛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疫情 #防疫 #瑜珈 #一日一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