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不孤單經典老片回顧推薦-Bumblebee 大黃蜂

1 / 1
大家還好嗎?😓我已經#WFH 幾天了,這幾天的心得就是滿孤單的少了#人與人之間的活動 威~ 今天來推薦大家經典老片,陪伴大家度過這段#疫情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看的電影或劇囉! 大家#防疫宅在家 不出門看劇看片都可以!

1.劇情介紹

(圖片來源IMDB)

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在賽博坦星球上開戰,當時博派領袖柯博文任命B-127(大黃蜂)到地球執行任務,但狂派與不知情人類軍隊攻擊下,B-127失去了記憶與聲音,同時也巧遇查莉·華森Charlie Watson(#海莉史坦菲德HaileeSteinfeld ),Charlie並替他取名為大黃蜂Bumblebee,長期相處下,Bumblebee與Charlie成了最佳拍檔。

以下微爆雷(盡量敘述的很含蓄請見諒)

2.劇情分析-情感

(圖片來源IMDB)

一開始以家人的情感為主軸,刻劃出女主角的原生家庭並沒有太多的關愛在她身上,但也因此女主角的特質較為獨立,任何情感上都偏細膩,除了與家人的刻意武裝自己,其他方面都是屬於細心及為人著想。

(圖片來源IMDB)

友情方面從男二來看,也是刻畫的很細膩,除了講義氣之外也少不了陪伴,正是女主角所缺乏的情感需求之一。

(圖片來源IMDB)#bumblebee (大黃蜂)的角度來看也是著重於友情,而這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導演#麥可貝 一向賣座的#變形金剛 系列中的特色,大量使用機器取代人性,機器給人的感覺一向冰冷陌生,但賦予了角色靈魂使之變的有溫度,這也是我很喜歡變形金剛系列的原因之一。

另外偷偷認為這部主角應該是Charlie (女主角)之外,#Bumblebee (大黃蜂)根本是戀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拍攝手法

(圖片來源:IMDB)

當然是以大量的動畫橋段刻畫囉!但比起之前的#變形金剛 系列,這部#bumblebee 大黃蜂似乎拋開以往大量炫技打鬥,中規中矩的故事起承轉合,也許對於喜愛打鬥畫面的人會感到空虛,但我個人覺得多了很多故事性的串連,以上提及的友情、親情、甚至曖昧情感一點也不少,滿推薦給重故事性的人觀看唷~~

4.心得總結

(圖片來源:IMDB)

真的很喜歡#變形金剛 系列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同樣的感受,因為後面幾集的畫面太多打鬥了,畫面上呈現根本會搞不清楚是博派還是狂派,但這部不用擔心因為#大黃蜂 的個人特色鮮明,所以觀賞方面比較舒服也好理解,另外查莉·華森Charlie Watson(#海莉史坦菲德HaileeSteinfeld )的演技相當精湛看完相信大家會被圈粉的!

5.番外科普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HaileeSteinfeld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海莉·卡莉貝·史坦菲德(英語:Hailee Caribe Steinfeld,1996年12月11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及歌手。於柯恩兄弟2010年執導的改編電影《真實的勇氣》中飾演「Mattie Ross」,憑此片獲提名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資料來源:擷取自維基百科)

預告請服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YouTube 派拉蒙影片)

#illustration#foodie#life#插畫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