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身體開始友善自然|高雄市鼓山區_品嚐自然安心的好茶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 S 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 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疫情升溫前探訪的美食餐廳,照片還在細細挑選,最近更新腳步緩慢,正規劃 著下一波美食名單,疫情就悄悄的襲來了;這段期間,希望大家都能做好自身防護,成為病毒的斷點。

喜歡美食的我,不只是對吃講究、挑剔,對飲品也有一定的堅持;朋友知道, 我平常會沖泡參茶和黑豆水做為保養身體的日常飲料,於是特別送了我一盒丹 參黑豆茶,讓我試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雖然是很熟的朋友,還是細細研究了品牌,還被朋友笑著說我好嚴格,但是他們都知道,我對吃的要求,我們每天吃進去的東西對身體來說是負擔或是養份,真的很重要。

這家公司是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蓋婭輕漢方」,我發現他們不是進口原料,而 是自營農場培植,利用仿生農法讓大地可以達到良善循環,栽種作物同時培養 地力,無農藥殘留、無化學色素、無人工添加,這是愛土地的我所欣賞跟認同 的,同時也是令我安心的一點。

丹參黑豆茶,茶包是三角透明設計,內容物可以看得很清楚,除了丹參本身對 於補足精氣、改善微循環、養身調理很有幫助,加入黑豆還可以消除水腫,喝起來口感溫順,很舒服,沒有令人擔心的丹參苦澀味。

我是依照包裝建議的 500C.C.熱水沖泡 5 分鐘後飲用(可以回沖)。下次要試試丹參枸杞菊花茶!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疫情當前,沖杯好茶活在當下,無懼生命無常,我是 S 小姐。

線上購買與更多資訊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蓋婭輕漢方官網:https://www.agrigaiatw.com/

丹參產品主題館:https://www.agrigaiatw.com/pages/agrigaiatw-enzymetheme 

實體通路:https://www.agrigaiatw.com/pages/channel

注意事項:不建議 12 歲以下兒童、孕婦、經期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