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ZZ 歐爵國際 最強的無線藍芽音響 EXJ 粉嫩色系 防水防摔 名人網紅推薦最強單品

1 / 1

音樂對於我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最愛聽的是韓國團體mamamoo的歌曲,無論在家、公司、通勤時間、健身房運動,『音樂』都無法離開我的生活。除了藍牙耳機外,藍芽音響是我家中必備的設備之一,比較了線上多款 無線藍芽音響 ,一路從高價位到低價位交叉比較,終於選出了CP值最高的,就是這台 EJZZ歐爵國際推出的 EXJ無線藍牙音響,顏色還是我最喜歡的粉嫩色系!今天就準備來開箱囉~

打開外盒,看到這台粉嫩色系的音響,哇哇哇哇哇!這顏色好可愛!一般看到的音響都是黑色的,或著是沈穩的深色系列,但這台主打可愛少女風的粉色可是第一次看到呢~(我就是個有著滿滿少女心的人)音響的右下方,沈穩的EJZZ Logo 小小的躺在那,下方的Qr Code 是電子說明書,只要打開手機掃一下,說明書就出現了,不使用傳統紙本,相當的環保。

內附一條和音響同色的吊繩,以及一條3.5mm的音源線和Type C的充電線。

整台EXJ無線藍芽音響的外型,是使用一體成型的硅膠材質,鋁合金的外框,正面及背面的金屬鐵網,一旁的吊帶掛鉤也和整體的設計感一致,烤漆成和音響同款粉色。

不同於許多廠牌的音響,需另外下載APP操作EQ模式,EXJ就可以直接在音響上做切換,三種EQ模式依照音樂類型任意切換:全音域模式、人聲模式(亮白燈)、重低音模式(亮綠燈),像聽演唱會Live的時候我就會調成全音域模式,聽EDM電子音樂,就會調成重低音模式,聽流行歌曲,就會切換人聲模式,一鍵切換可說相當方便呢!

按鍵M可切換藍牙、3.5mm音源線、SD記憶卡、TypeC,各種不同的音源輸出模式。

最右邊的麥克風圖示,就是要告訴你:嘿!放下你的手機吧!你想打電話、或有什麼事想問的,只要長按這顆按鍵,就可以直接呼叫你的語音助理,幫你完成許多事唷。

打開背面的軟膠墊,看到的是Type C充電孔、SD記憶卡插槽及3.5mm音源線的插孔。Typc C孔除了可以充電,也可播放音源。如果習慣把Mp3歌曲都存在記憶卡的朋友,這台EXJ也可以直接插入SD記憶卡播放,支援32G的儲存量,存個幾千首歌都沒問題!3.5mm的音源輸入,支援高達99%的音源輸出設備,可以接電腦當成桌上型音響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就如這台音響我一直強調『無線藍芽』顧名思義,這就是一台『藍芽音響』。5.0超高速傳輸,接收距離最高可達10公尺,就算環境遮蔽物多,但也不容易斷開,一樣可以帶給你高品質的音樂環境。

一個隨身音響,外型可愛,當然也要輕巧!單體重量才0.7kg,放包包一點負擔都沒有,朋友們聚會開派對,一拿出來絕對是全場焦點!

看了上面的gif有沒有嚇一跳!這台EXJ無線藍芽音響,主打『防水防摔』,你沒看錯!你們有聽過音響可以摔嗎?NO!沒有!這樣的高精密儀器誰敢這樣摔,沒有!只有這台EXJ無線藍芽音響是真的可以這樣摔!不僅防摔~還防水!尬的~~客官們快來看看這也太威猛了!

IPX7的防浸泡功能設計,水中高歌絕不是問題,我就擺了一顆在浴室,每天洗澡狂沖水音質還是好得不得了!現在露營風潮盛行,哪天帶去郊外露營遇到下大雨,也不用擔心音樂放到一半中途斷掉壞掉,弄髒了拿去水龍頭下沖洗一番,馬上還你一台乾淨的EXJ,哪天不小心掉到地上,也不用擔心摔壞!

兩台EXJ無線藍牙音響,單台聽很爽,兩台聽更爽!TWS無線串聯技術,自動分配左右聲道,真正的環繞立體音,彷彿親臨現場,我試過用IPAD接投影幕,音效部分直接藍牙連接兩台EXJ無線藍芽音響,選看復仇者聯盟跟玩命關頭,我家就像變成小型的家庭劇院,音質效果真是超爽的!

講了上述的功能外,接著就是音質了,我只能說這顆EXJ無線藍芽音響,在戶外真的很威,雙單體25W,50W的超大輸出,震膜共鳴產生的振動,我都稱他是桌上型跳蛋.. 每次播放動低音的音樂時,都會一直震… 音質以這個價格來說,真是沒話說,低音的音質飽滿混厚,人聲細膩,表現度…就算不給滿分,但也是高分通過了。

看了官網除了沈穩的黑色外,今年推出的2021 PANTONE新三色,相信一定會擄獲不少人的心。這台EXJ無線藍牙音響從推出後,銷售已經破了好幾萬台,超多名人網紅共同推薦,現在全台灣都有試聽門市,如果想要摸摸實機,聽聽音質,都可以到下面連結查詢距離你位置最近的實體店試聽唷!

講了這麼多,我想一定有人想說你不要再廢話了!到底售價是多少?好啦好啦!這款三色售價是$3280,CP值真的高高的,所以如果有喜歡~私訊我,就給你折扣碼,可以小小的折價唷!怎麼訊息我?IG找我就對了!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JZZ歐爵國際 官網:https://ejzz.twEXJ 2021 Pantone 新色:https://ejzz.tw/products/exj-pantone
EJZZ歐爵國際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JZZCAR?locale=tw_TW
EXJ 實體試聽門市據點:https://ejzz.tw/pages/physical_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