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10個遠離焦慮恐慌「愛上」宅在家的方法

1 / 1

台灣疫情升溫,現在全國已進入了三級,「盡量不出門、勤洗手、戴好口罩、不群聚」就是防疫的最佳方法。

對於原本就喜歡宅在家的宅男宅女們完全沒有影響,但對於喜歡自由自在,往外跑的朋友們應該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今天就讓宅女本人來跟大家分享「10個」遠離焦慮恐慌愛上宅在家的方法。

1.適量的觀看新聞資訊

醫生們建議不要觀看整天得疫情新聞,一直沉浸反覆地觀看這些訊息,會讓你更加的恐慌以及焦慮。

2.不要跟著散佈轉傳網路上的資訊,需要確認是真是假

懂得辨別網路上的資訊,不要跟著假消息引起自身與別人的恐慌。

3.減少人與人的連結,增加心靈的交流

雖然無法當面聊天或從事戶外活動,但依然可以透過訊息、電話傳遞對彼的關心,聊聊更多了解彼此的話題,也許會因此了解對方適不適合你。

4.多了一點運動時間

可以運用「健身app」或是健身型youtuber的教學挑選自己喜歡的運動。

5.閱讀之前一直沒時間讀的書

不一定是要讀什麼工具書,選擇你喜歡的漫畫、小說等都是療癒心情的好選擇。

6.保養自己

保養也是件能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趁著這個時間從頭到腳好好保養自己一下吧!像是頭皮護髮、身體去角質...等居家護理做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追劇追起來

韓劇《文森左黑道律師》、《大發不動產》、韓綜《新西遊記》、台劇《火神的眼淚》、《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等,大家還有再看什麼呢?

8.練練廚藝

現在大部分的餐廳都是暫停內用的,雖然可以外帶但大家不妨也可以親自下廚做做料理,也是可以增加生活情趣的。除了一般的文字料理食譜,也可以到YT搜尋一些foodvlog,輕鬆做料理好玩又有趣。

9.與家中的毛孩對話

如果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可以趁這段少外出的時間多多陪伴與觀察自己的毛小孩。毛孩們會很開心喔!

10.佈置家裡

動手DIY可以整理整理房間,做「斷捨離」,還你乾淨房間換個好風水。

以上就是10個我推薦給大家的遠離焦慮恐慌愛上宅在家的方法,希望我們能團結一致好好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盡早恢復健康平安的生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相關文章

👉【幫你讀本書】《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原來「這些想法」出了錯,才會一直口袋空空!

👉【幫你讀本書】《跟錢好好相處》有錢就可以幸福了嗎? 華爾街金融分析師親身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拉近三大關係!親情、愛情、自我正悄悄修復

👉《當男人戀愛時》啥款!「7招」讓女孩拋棄歐爸改愛台客薯叔!

關於 喬丰 

分享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 每週三更新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防疫日常 #防疫人人有責 #宅在家 #追劇 #運動 #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