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毛燥扁塌髮絲/髮型尷尬過度期,輕鬆打造浪漫波浪蛋捲造型就靠它啦!

1 / 1

短髮後只要稍一長髮尾就翹得亂七八糟難整理,讓人面臨髮型尷尬過度期,常常會忍不住就又跑去剪短~

沒想到我就被這隻可以輕鬆打造慵懶又韓系浪漫波浪蛋捲造型的【PINGO 台灣品工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給燒到啦~

也因為這隻【PINGO 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讓我輕鬆簡單告別沒精神扁塌髮絲,更可以讓美麗的浪漫波浪蛋捲陪我度過髮型尷尬期!!

PINGO 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整隻粉嫩金色系實在太美啦,光拿到就讓人眼冒愛心呢!

PINGO波浪夾真的很好握,尤其更愛它是自動回彈的,使用輕省又方便~

25mm的半圓設計,就是這厲害的研發設計讓人輕鬆就夾出美麗波浪,連手殘人都沒有問題,是真的~

LED顯示螢幕側邊有開關、升、降溫控的按鍵設計喔~

七段式控溫:150°C-210°C,整個只要短短90秒溫度就快速加熱瞬間升溫至200°C耶,整個讓造型更加節省時間與方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160℃適合受損髮質/170℃-180℃適合細軟髮質/190℃-200℃適合正常髮質/210℃適合粗硬髮質

【PINGO】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開機後就會釋放出高濃度負離子喔~這點真的讓Judy老師很驚艷,不但減少秀髮傷害,還讓造型後的髮絲散發好質感與光澤。

Judy老師這想留長卻扁塌到不行的尷尬過度期髮型,現在就全靠PINGO波浪夾來拯救啦!!

果然就是一夾就捲,波浪蛋捲也相當自然喔~

這樣的造型不僅要約會、參加聚餐甚至婚宴都能自己輕鬆一夾就簡單搞定造型!

像是夾個髮夾,華麗變身且營造復古造型,整個波浪蛋捲真的好美

更顯不一樣的自己。

或是戴個帽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美麗波浪蛋捲,隨意搭配上帽子就是無敵啦~

這樣的配搭時尚浪漫,超有型的呢!!

最後就是夾公主頭,這個更是女孩兒喜愛或Judy老師很想夾的髮型~

不過因為自本身髮量少又細軟,一夾公主頭更顯扁塌~

現在只要靠PINGO波浪夾/蛋捲夾一步驟就輕鬆擊敗扁塌髮根打造浪漫滿分的蓬鬆迷人公主頭惹!

怎麼樣?!是不是很輕鬆簡單就能變化出不同造型而且都很好看喔~

真的超棒又超好用,一夾就捲,浪漫迷人捲度再現,快入手自己玩一波!!!

👉追蹤茱窩記事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