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熱門推薦美食旅遊Podcast播客|倫倫星星大冒險 AL adventure

1 / 1

身為《2021熱門推薦排行榜美食旅遊Podcast播客》,「倫倫星星大冒險」提供你最豐富的美食旅遊資訊,什麼都吃、什麼都玩、什麼都敢講!

本頻道將提供您最REAL、最詳細的美食旅遊體驗,從店面設計、菜單內容、菜色外觀、餐點口感、整體評價,面面俱到,讓你在床上、公車上、辦公椅上、教室上、馬桶上,隨時隨地彷彿都身在世界各個大大小小的餐廳和旅遊景點裡,跟著倫倫星星一起冒險去!

《真的好吃嗎?!》系列,我們將造訪台灣及世界各地美食餐廳,好不好吃直接跟你說!

《醬玩不踩雷!!》系列,我們將分享國內外熱門旅遊打卡景點,教你怎麼玩最瘋狂!

趕快加入倫倫星星的冒險行列,進來聽聽看吧~

目前已經有上線的Podcast啦!

點選標題就可以聽囉~

《醬玩不踩雷!!》EP1:希臘雅典-製造女神的夢幻國度! 

《醬玩不踩雷!!》EP2:希臘聖托里尼-傳說中的藍白天堂!

《醬玩不踩雷!!》EP3:希臘聖托里尼-前往世界最美的夕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玩不踩雷!!》EP4:台灣最高護國神根-台北101!

《真的好吃嗎?!》EP4:台北大直美食-營養思廚

《真的好吃嗎?!》EP5:台北陽明山美食-大衛小小羊

《醬玩不踩雷!!》EP5: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地方-雲仙樂園! 

倫倫星星大冒險 AL adventure身為2021熱門推薦排行榜美食旅遊Podcast播客,「倫倫星星大冒險」提供你最豐富的美食旅遊資訊,什麼都吃、什麼都玩、什麼都敢講!趕快加入倫倫星星的冒險行列吧~

官方網站:https://www.podpage.com/aladventu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ladventure.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yHQhb1zRAekOs7Y5Z451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各類合作寄信or私訊小盒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