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放空的好去處~做咖啡二店

1 / 1

大叔每到假日,就只想睡到自然醒,再悠閒的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接著放空一整天!

整個超級懶😂😂

今天要推薦這間,隱藏在勤美誠品對面巷弄裡的優質咖啡廳👉#做咖啡2店

餐廳的外觀有著大片的玻璃窗搭配及清水模的外牆,還有個帶點日式風的木門,每次經過時都讓人印象深刻!

店內裝潢設計走著工業風格,但在各個角落種了許多綠色植物,帶點綠意盎然的空間讓人感到相當舒適放鬆!

二店座位分成室內及室外空間,由於大叔來訪時是假日,用餐的客人非常多,只剩戶外空間的位置,剛好當天天氣不熱,大叔就直接選擇了室外空間(其實只是不想等😂)

室外空間跟室內不同,兩側圍牆上種了滿滿的植物,像在小森林裡被大自然包圍,慵懶的享用著豐盛的餐點,偶爾還可抬頭看看對面外觀造型也充滿綠意氣息的勤美誠品,心情會相當愉快!

店內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各種炸物、輕食、咖啡☕️、甜點等等,餐點選項非常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叔今天點的是松阪豬可頌早午餐及黑松露奶油燉飯

🥢早午餐的松阪豬非常有嚼勁,可頌烤的酥脆,搭配滿滿的沙拉及烘蛋一起享用,飽足感十足👍

🥢燉飯的米粒處理的軟硬適中,帶著淡淡的奶油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非常的好吃😋,烤雞腿吃起來不會有太乾太柴的感覺,口感非常鮮嫩多汁,是大叔相當喜愛的餐點!

吃飽後,可以到勤美誠品看看書,充實一下自己,也可以選擇到附近的市集逛逛,或是到對面的草皮走走!悠閒的度過美好的假期唷👍

🔆小提醒:假日人潮非常多,建議提早預約用餐,才不會等太久唷!

目前台灣疫情嚴重~提醒大家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遵守防疫的原則.讓疫情趕快過去!!恢復正常的生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咖啡二店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2號

📞聯絡電話:04-232616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22:00

➖➖➖➖➖➖➖➖

#台灣 #台灣美食 #台灣旅行 #台中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西區 #勤美誠品 #做咖啡 #巷弄美食 #早午餐 #亂跑大叔 #亂跑大叔的日常 #相機食先 #相機先食 #攝影 #日常 #food #foodporn #delicious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 #taichungfood #coffee #brunch #foodphotography #foodphotogra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