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認輸

1 / 1

哈囉~小夥伴們~

今天星期一了,是在家工作呢?還是一樣要出門?

反正我今天在家工作的,然後完全控制不住的一直在吃零食。

今天也是真的沒出門的一天,本來前兩天還有出門吃早餐,今天就完全在家自閉了,畢竟雙北的情況...還是在家吧!

    話說,今天坐在書桌前用筆電的時候,我嚴重懷疑現在的椅子不適合自己。

    今天打筆電的時候,動不動就覺得腰很累、很酸。就連現在坐在書桌前打這篇文章就覺得腰很不行。

    之前也看過中醫針灸、貼藥布,也看過骨科照X光也沒事。難道是我太胖了嗎??

    可是之前比現在還胖的時候沒有這種問題啊?因為胖+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唉~

    到底要怎麼瘦阿~我真的懷疑人生了。

    也許我真的就是需要有人在旁邊一直盯著我,我需要被監督...

    我傻眼。

    之前在其他篇的文章中說過,我覺得習慣不需要「養成」,它就是一瞬間就能成就的事情。

    就像國高中的我很喜歡喝飲料,但是大一時就突然變得喝水跟無糖茶了。習慣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需要養成的,而是給自己足夠的心理暗示。那就能從喜歡喝飲料直接進階到無糖養生生活。

    對於減肥我真的暗示不了自己。或許前幾天都還可以堅持住,也沒覺得多難。但是到了大概一個禮拜之後,那想狂吃的慾望就會開始膨脹,然後慢慢的放縱自己,最後又打回原形。

    之前也試過:一個禮拜給自己放縱一天。結果一天就變成兩天、兩天變成三天,然後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慾望放出來,就像洩洪一樣,磅礡而來、無法克制。嘖嘖嘖,有夠母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