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問問:防疫很悶怎麼辦

1 / 1

疫情爆發的這幾天,大家過得好嗎?

身處雙北重災區的我,周末體驗了整整兩天不出家門的日子

跟幾個朋友電話聊聊天、在紛擾的群組試著插上一點話

明明在家,心反而越來越不安定了。

這也讓我思考疫情底下的新生活模式

在定義上屬於三分人的我(三大塊能量中心互相沒有通道連接)

總需要時不時的跟不同的人、群體作連結,不然就會覺得整個人開始發霉

也因此周末出門放風、搭有人但不會太擁擠的捷運、坐在咖啡廳或公眾空間兩三個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人群讓能量中心完全橋接的暢通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感覺身體的每個細胞都雀躍了起來

以往我解圖都會和多分人說明,體內的能量本身不相連通,所以很多時候覺得卡住就出外走走、到公眾空間,讓別人的能量來補充自己的能量斷點。

但疫情打亂了生活的平衡

一旦不外出、不作人與人的連結

多分人(二、三、四分人)有能量斷點的我們又該如何自處呢?

【能量傳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腦電波及量子糾纏理論等量子力學角度切入(請自行Google理論XD),能量傳遞可以超越時間、空間,萬事萬物皆能量,許多身心靈療癒服務透過遠距進行,效果也未受減損,那麼人類圖定義下的能量斷點照理說也是可以透過遠距的方式進行補充、提供?

在此假設底下,想提供獨居者沒這麼直接,但依然可以解悶的建議:

【建立連結】

二分人在悶的時候不需多,但可以找至少聊起來舒服的家人、朋友透過通訊軟體、電話進行陪伴;三、四分人可以多找幾位朋友、家人輪番通訊,或者開啟全體通話、視訊,分享不同的事情,讓自己在疫情當下,仍然可以進行不同的能量整合。

【影音直播】

直播、Clubhouse等都是讓大家有即時互動感的媒介,參與其中時可千萬不要當背景音像是聆聽Podcast,群體能量流動首在能量交換,先給予能量,透過聲音、文字跟直播主、房主互動都是促進能量流通的關鍵

【發表作品】

三、四分人尤其渴望擁有群眾的互動,不管是發限時動態、臉書廢文,都是一種發表作品的型態,你都在將自己的能量散發出去,讓閱聽者的能量回饋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自己很悶除了定義外還有很多因素,例如四大電池沒釋放完、覺得生活單調等…一分人當然也會悶,但相較於多分人,一分人能量的穩定性較可以讓自己穩定的作完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人類圖是一個整體性的結構,定義、人生角色、類型、通道閘門等都會互相影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悶的原因,對症下藥,在新疫情時代,雖然大部分能量流通的方法都沒有以前日常的生活模式來的快速、直接,不過我們都還是有能力慢慢找出自己的生活新平衡,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

文末也要喊一句勵志SLOGAN:讓世界看看,台灣如何在兩周解除第三級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