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的秘書|高雄酒吧-Under drunk

1 / 1

於靜謐的住宅區中,前往請保持靜悄。

牆上有滿滿的波本威士忌

雖然這裡是間以分子調酒為特色的酒吧,但是喜歡威士忌的你不要錯過這裡,因為背後的酒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滿滿的波本威士忌。

雖然本篇重點在威士忌,但還是有喝調酒,以茶入酒的選項個人滿推薦的。

第一杯是巴頓,這支不好買,所以就點他了(影集紙牌屋裡出現過的一支唷)

Blantons Single Barrel Bourbon Whiskey

瓶塞是肯塔基著名的賽馬為一個象徵,整個看起來就挺有高級感的。是單桶,所以價格稍高一點,木質調明顯,但是我覺得沒有以往那種硬漢的印象,是有點水果(橙or橙皮)的氣息,所以多了點水果的甜感,當然穀物的香氣真的是很明顯,也脫離不了一點焦炭味,蘇格蘭威士忌聞久了,突然是喜歡這樣的香氣。

STAGG JR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也是少見的一款,酒精濃度十分高,穀物香氣十足,建議初心者先不要嘗試,口感真的比較濃、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本威士忌的風味輪廓真的都有點相像,目前覺得層次豐富度較沒有那麼高,不過真的不一定每支都是有硬漢、重砲的那些既往印象。

The Kraken Black Spiced Rum

北海巨妖,來自加勒比的一款黑蘭姆酒!好有趣,讓人聯想到傑克船長。

雖然有”一些些”甜感(像Don Papa的那種乳酸甜)還是明顯辣感,純飲也是ok,不過還是往調酒那一塊去,加些氣泡的方向,對Bourbon來說是不會日常純飲的選擇。

波本威士忌為本店大宗是老闆個人喜好,喜歡威士忌又想嘗試看看美國波本的人,非常推薦前往開啟新世界!當然本店特色分子調酒也是值得一品。
(PS:店家給的洋芋片很好吃😂)

Under Drunk

訂位資訊:07-345-5605.

營業時間:21:00-03:00 (周二公休、週五週六20:00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大路371號

#酒杯中的秘書 #高雄酒吧 #酒吧
- 防疫期間營業日請看店家公告 -

同場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