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附早餐下午餐宵夜和酒吧,意圖讓人吃到發胖的復古文青旅宿

1 / 1
CP值超級高的住宿,等疫情穩定後,就選台南軟爛一下吧~

三月的時候去台南旅遊,訂了照片看起來超美的康橋慢旅,到了現場才發現,它不只房間美、大廳美,服務還超齊全又貼心!一個人一千初頭的價格包含了早餐、宵夜兩個不同時段的Buffet,而且不是一般飯店的清粥小菜,宵夜也送一瓶精釀啤酒(一瓶不夠的話,內附酒吧讓你繼續喝!),另外下午時段也沒閒著,還有免費下午茶與冰淇淋可以享用,簡直意圖想讓人吃不停胖著出去!

因為價位很便宜還附了這麼多,我們還跟櫃檯確認兩次不是早餐和宵夜二選一嗎XD Buffet內容太豐富,還有我們超愛的原型食物,烤蔬菜、玉米筍、水煮蛋、歐式蒸蛋;還有墨魚麵、燒賣、蕎麥麵、關東煮和其他常見的#牛奶麥片等咖啡、茶、麥麩食物,小點有迷你可麗露、瑪德蓮、炸雞球、烤棒腿等,真的說不完,也感受到康橋對餐點的用心與誠意。

#退房前拍一拍收拾乾淨的餐廳

#我們住的是豪華雙人房 #因為比較喜歡它的配色XD

#房間附大小剛剛好的陽台🤍

#手機了塞滿超多餐廳的照片XD

康橋的地點很好,離市區很近,卻也遠離喧囂,吃完宵夜可以在附近河堤走走。除了餐點優秀,康橋還附停車場、腳踏車租賃和各式客房服務(例如供應我超愛的浴袍空氣清淨機),還有一個超大的重點是最晚12:00退房 !真的是意圖讓人在這裡軟爛一整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