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高蛋白酪梨烤豬三明治

1 / 1

第一次嘗試買高蛋白麵包,一片麵包的碳水跟油脂都只有4g,而蛋白質含量有10g!相當漂亮的數字,我只希望不要很難吃。在超市還有看到另一款keto餐包,比較像白麵包,但營養成分中纖維含量卻超高,還是讓人有怪怪的感覺⋯⋯成分裡面許多看起來像是特別分解出來的東西,考慮了很久還是選了這款看得到全麥、種籽的高蛋白麵包。通常這種麵包單價都比較高,但是ALDI賣的價錢跟一般麵包差不多,下次也許會再試試另一款低碳小圓餐包。

前一天晚餐沒吃完的豬肋排,我把肉都剝下來就是準備今天早餐要做三明治!開始控管飲食後已經很少吃麵包了,因為通常早餐一吃麵包,當天就很容易破表。所以我超期待!

除了豬肋排外,我還加了酪梨、起司,好~~~久沒做這麼豐盛的三明治了!以前我可是天天做啊,好懷念每天早餐都很華麗的日子。

阿霖說麵包吃起來很正常,還不錯👍 看來下次可以再買買看另一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