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感染連環爆!快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2分鐘快速判斷確診者足跡

1 / 1
疫情升溫,行政院與疾管署推出"台灣社交距離"防疫 APP,只要有確診者接觸過你,系統就會通知注意! iOS/Android用戶都可以使用,建議還沒下載的朋友也趕快下載,只要用戶曾與確診者距離 2 公尺或接觸 2 分鐘以上,就會發送通知。

↑先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接著開啟 APP ,點選"開始使用",依照指示開啟藍牙,其中 Android 版本需開啟定位功能

↑點選"開啟接觸通知功能",顯示"接觸通知功能已開啟"代表設定完成!

不需要麻煩的註冊,就可以直接使用!  而官方也表示,資料會以匿名方式儲存在個人手機設備中,確保個人隱私,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外流喲!

"臺灣社交距離"APP能幫助大家掌握自己與他人的接觸情況,操作簡單又方便,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防疫APP,趕緊把APP載起來,一起做好防疫!

使用者如果有收到接觸通知警示訊息,請主動連繫相關單位或向1922防疫專線回報,大家要多注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有出現疑似症狀記得主動回報,戴上口罩儘速就醫。

#臺灣社交距離 #防疫 #疫情 #確診足跡 #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 #疫情警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