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藥妝店:松本清回購日

1 / 1

   久違的回購日又來了!近期日系藥妝店─松本清展店很快,它賣的產品不用多說都是日本的品牌,比方說我很愛用的蒸氣眼罩,價格有時候都會比其他一般藥妝店來得便宜一些。

   在松本清購買的都是一些比較保養系的產品,大多都是跟髮類有關的產品,今天要來推薦的第一個品牌是"Amma Garden艾瑪花園",是個洗髮類的品牌,之前在參加「Pop Asia 2020」展覽的時候有做過簡易的頭皮檢測,我的頭皮其實是偏油性的,他們家也是有分頭皮性質的,而且味道也很好聞,之前使用過它們的"紫草舒爽抗屑"味道很舒服,我個人非常喜歡。

  最近在使用的是"綠蜂膠薄荷頭皮涼感淨化",雖然味道相對紫草來說我沒那麼喜歡,但洗起來也是很舒服的(雖然這個品牌在很多通路都有賣,但就以我的回購習慣來說,在松本清購買得比較多次)。

   另一款髮類產品最近很喜歡的是"Bioliss植物系護髮乳(深層保濕)",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又帶點香甜的味道,雖然他是有香甜味的,但不會太厚,所以我很喜歡。我是在洗髮前乾髮的時候抹上它,然後準備沐浴的東西,要洗頭的時候再沖掉它。我發覺這樣子的洗髮順序,會讓我隔天的頭髮比較不會東翹西翹的,相對比較好整理些。

   CB12漱口水之前就有推薦過啦!真的是很好用,雖然口味上真的是太清涼,但保持口腔清潔還是很有必要的,我不算是一個很喜歡用漱口水的人,但這款我真的回購了兩三次。

   "MK含酒精抽取式濕紙巾"是我辦公室一個必備的物品,它的好處是可以購買補充包,目前已用到第三卷了!圓筒式的包裝,抽取式的紙巾,就我而言不會太佔空間,使用量平均每天五張以下,所以可以用得長久,也不用每天想說要到哪裡去找有含酒精的濕紙巾。

   "MK無縫機能調節護套(手腕)",最近因為手時常有些不適,看過醫生後,因為工作常常需要打字、搬東西,所以為避免手過分使用再度受傷,所以購買了這組護套。成分是嫘瑩、聚脂纖維以及聚氨脂纖維,帶起來其實是蠻舒服的,但因為我本人很容易因為不透氣過敏,所以我還是會需要隨身使用過敏藥(不過我不是因為材質過敏,所以我才敢繼續使用,但如果是不確定是否是對材質本身過敏的話,那建議停止使用吧!)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