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洛伊森林

1 / 1

文/ #亦非也

序章

吉納丁島,座落在南印度洋,靠近模里西斯共和國,是一座很小很小的島嶼,名不見經傳,甚至地圖上也很難找到它正確的位置。而我就在這麼一個地方長大,雖然是一個小地方,但我喜歡這裡。這裡有我熟悉的一切,重要的是,在這裡,我遇見了你。

你就這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你始終是一個神秘人物,從出現到離開,我都無法了解你。你說,你是從遠方來的,為了遵守與我的約定。

與我的約定?我卻不記得你了,你是誰?

你說你必須走了,必須回到你原來的地方。你要我等待,等待重逢的那一天。

等待,是一條漫長的路。我不喜歡等待,不過,我卻在真的在等你。會有再相遇的那一天嗎?

如果再遇見你,我有好多話想說。你知道嗎?安格斯竟然向我告白了,希望我和他交往。多麼不可思議!我卻猶豫了,我該答應嗎?我不禁想起你曾說過,安格斯一定喜歡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道…你真的有預言能力?你到底在哪裡?我有好多疑問,該向誰找答案?總覺得這一切似乎和爸爸有關,媽媽好像知道些什麼,可是她卻不肯告訴我。

或許,不應該等待,我不要像媽媽一樣一輩子等待!我要去尋找,去你在的地方,尋找你。洛伊森林,是那裡吧!你說,那是你的故鄉。

雖然不知道在哪裡,但我要去那個地方!

我會找到的!洛伊森林。

#原創小說 #洛伊森林 #奇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