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1 / 1

小夥伴們,今天如何阿~

終於又過了5天平日,來到了星期五的晚上。

雖然我很開心終於休假了,但我知道我的假日其實也是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wwww

不過這禮拜跟好來到了母親節,不知道大家家裡有什麼計劃呢?

所以今天就來聊聊「感謝」

    我今年的母親節寫了兩張卡片,一張給媽媽、一張給主管。

    以前也會也卡片,但是那時候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小小一張卡片卻寫不滿,然後就要用紙膠帶阿、貼紙阿、可愛圖案阿之類的東西來占版面wwww

    雖然這次寫的卡片裡,也有用紙膠帶和貼紙來豐富了一些畫面,但是今年的卡片裡,我真的寫了很多心理話在裡面,寫出了我心裡的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對於「感謝」我是真的這兩年才特別有感覺。

    就像平常在呼吸空氣都沒有感覺、覺得很自然,但是當空氣都被抽走了,其實不用1秒,我們就會因為體內壓力和外在無法平衡而爆炸。

    因為覺得平常所以會忽視,直到它消失了才會知道,那已經是無法割捨的存在。

    因為家人生病、在家裡大爆炸之後,才知道原來以為很討厭的那位家人,是穩定家裡不可或缺的存在。

    然後,開始去回想以前的事情,最後化成一點感謝、一點思念、一點懵懂。再來作為一點成長的養分,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說的有點模糊,因為我沒有很想要真的說去自己的狀況,所以寫著一點心得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不過,依照人的心態的不同,也許在自己的世界產生劇烈變化的時候,會產生負面的影響,我自己也有。

    可是即使黑暗,我還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光,就算那個光再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我們都有極限,不然不會有那麼多憾事。

    那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