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一) 豐盛不光只是限於物質上

1 / 1

什麼是豐盛?你所定義的豐盛是什麼?

拿我自己來說,曾經我以為豐盛就是我的錢很多,我的物質過得很好,花不完的錢,有著讓人傾羨的外在條件。

可是這真的是所謂的豐盛嗎?我想大家都有這樣子的狀況,你以為你考到了你夢想的學校,賺到你以為的錢,或者是妳得在你想要的夢寐以求的任何的人事物。

或許得到的當下,你會很開心,但是隨之後,你會失落,之後又會再重複的這些循環。

豐盛在哪裡?豐盛不光只是物質,豐盛源自於你的內心,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不是透過外在的人事物,不是透過人家給你愛,你就會有愛,也不是人家給你錢,你就會覺得你很富有。

做你內心開心的事情,去認真體驗宇宙給你的禮物,他來自你的生活,來自你怎麼去活在當下,怎麼去認真的選擇你每一個的決定,怎麼樣的選擇能夠讓你發自內心感到快樂。

不是因為你的恐懼、害怕、不安、迎合、執著,你才可能深入你的內心,不在把力量給別人,真正的注視你的內在。

對我現在來說,豐盛是當我需要被幫忙時,有人剛好出現幫助,當我寂寞時,宇宙會透過不同方式告訴我不寂寞。是當我以為不可能時,我一定只能這樣子時,我看見了可能,甚至我穿越了他,讓我相信是有別種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盛來自你的信念,來自你是否真正的相信自己、肯定自己能否穿越那些限制、那些你以為的不可能。

我可以肯定的事情是,當你內心越來越富足,自然的任何事情就會迎刃而解,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儘管不能解決,你也能夠釋然,因為你能夠相信,宇宙會用更好、更適合的方式送來你的身邊,而不在執著非得要如此。

當你越來越臣服,不抗拒事實,接受他,你會發現事情會簡單很多,輕鬆很多,宇宙是無比強大的後盾,他會帶你走向你適合的人事物,是不需擔心的。

你抓著不安、抗拒、恐懼、創傷,你勢必就無法看見宇宙他無窮充滿奇蹟的可能性,你會無法看見他如何運動,如何帶領你迎向屬於你的豐盛。

永遠要記得,當你心靈富足了,自然物質也不會缺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