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牆面分享】捨棄傳統白磁磚的設計吧!

1 / 1

不知道大家對於傳統的浴室還有沒有印象呢?

在我記憶中,我對浴室的樣子就是傳統的舊式公寓浴室。死白的燈光、有著水漬的白色磁磚牆、帶著水垢的白色地磚,就是我對浴室的記憶。

在還沒有自己買房裝修前,我對浴室這塊也是充滿未知領域。直到深入了解後我才知道,原來浴室牆面也能有這麼多種設計風格。

▪️ 水磨石設計

不知道大家對水磨石是什麼想法?我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以前外公外婆家的那種老舊地板,結果才知道原來水磨石有這麼多不同的花色跟顏色,搭配性也極高。如果你怕廁所空間太無聊,可以設計水磨石在一個小檯面或是牆面上,也可以凸顯出你的個性!

▪️ 木紋磚設計

喜歡無印風、北歐風、原木風的大家,木紋磚就是個很好的選擇。不怕潮濕環境也不會腐蝕,搭配得宜也能彰顯出你家的質感。讓你在廁所中,猶如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格外放鬆。

如果覺得單一木紋磚很單調,也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木紋磚拼接其他地磚的設計,也很有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長條磚設計

長條磚大家應該都聽過也看過,但不要覺得我在老調長談。妥善的設計長條磚,他能帶給你的絕對超乎想像。

利用顏色以及拼法,讓原本看似無聊乏味的長條磚變化出更多造型。

選擇這種細長條磚,創造出更現代更摩登的風格。同樣是灰色,運用不同深淺以及材質,創造出更有層次感的空間。

想看更多浴室牆面設計建議嗎?點進來看全文吧🔍https://southernlandltd.com/5bathroomt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