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糖果特輯|跳跳糖、口哨糖!盤點那些好吃又好玩的古早味零食!

1 / 1

小時候的童年時光,除了在合作社購買喜愛的文具用品之外,懷舊糖果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既好吃又好玩的童年記憶!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只有八年級生才懂得古早味零嘴吧!

香菸糖

小時候對於香菸的初步認識,就是只有大人才能碰的違禁品。殊不知商人在糖果上動了歪腦筋,讓小朋友也能過過乾癮,體驗一日大人的樂趣)誤

香菸糖的口味非常多,除了眾多的水果口味以外,我個人最愛梅子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有涼涼的口感!
【懷舊穿搭篇】八年級生才懂的穿搭哲學?對比現在的穿搭,紅極一時的經典單品你還敢穿嗎?

口哨糖

口哨糖顧名思義就是能吹出口哨聲的糖果。口味是帶有點清涼薄荷的甜甜味道,以上、下嘴唇包覆著糖果,對準中間洞口開始吹氣,就會發出嗶嗶聲。

每到下課時光,班上同學就會像糾察隊一樣無論看到誰都要嗶一下!此時此刻想起來就覺得超級詭異?

懷舊特輯▴那些年風靡一時的經典文具小物

霹靂跳跳糖

裹上糖粉就會化在嘴裡逼逼啵啵的彈跳,如果只是一般的棒棒糖那就落伍了!除了造型是腳丫子圖案以外,霹靂跳跳糖的魅力只有吃過才知道!

霹靂跳跳糖用的糖粉跟一般市面上的棒棒糖沒有什麼區別,最主要造成跳動的原因在於,棒棒糖本身有很多小氣泡的結構,一旦放入嘴巴因溫度提高之後,產生的二氧化碳就會快速排放。就會有一種喝到汽水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盤點篇✯7.8年級看過來_小時候玩到廢寢忘食的經典遊戲

戒指糖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小時候看到媽媽的鑽戒就想擁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戒指,於是商人又再度滿足少女的小小願望,你想像不到的七彩顏色通通都有!

市面上的戒指糖有很多種,以前最盛行的就是包著酸梅的戒指特別吸睛!有著糖果晶瑩剔透的光澤度!讓你一秒變成炫富女童!

8年級看過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經典戲劇_愛情語錄解析△

口紅糖

外型相似口紅膠口紅,滿足求學階段可以跟媽媽一樣塗口紅的小小心願!

吃法就跟使用口紅一樣,一圈又一圈的塗好塗滿,上下嘴唇都不能放過!

私藏不藏私2▾盤點5款拍出復古底片感的App大集合

造型軟糖

跳脫以往的軟糖外觀,這款軟糖外觀跟味道就跟可口可樂一樣!外觀仿效可口可樂瓶身,還特別做出兩種顏色的漸層感,咬起來特別軟Q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我個人最愛的造型軟糖系列就是以荷包蛋漢堡莫屬了!

擁有超擬真的縮小版造型!漢堡內餡青菜跟肉的部份,都會用不同顏色來區分,而且就是要分開來吃!

荷包蛋也是超級療癒!既便宜又好吃!身微軟糖迷每次看到都要收購!

龐克樂衝鋒槍

有了玩具槍也不過癮?別忘記小時候還有龐克樂衝鋒槍!商人也在巧克力上動了手腳,跟口哨糖一曲同工之妙都會增加趣味性的零嘴,佔據小朋友滿滿的童年回憶。

以七彩顏色充當子彈,很像現在的MM巧克力,讓小男生的童年既能玩又能吃!

嬌旺糖

想必大家對這個糖的名字一定很陌生,但只要看到外觀就一定非常有印象!沒錯!就是用鐵盒裝的嬌旺糖!

小小的、不佔空間,每個小朋友書包都會有的糖果鐵盒!印象是一個不容易轉開的小鐵盒,是一個不小心糖粉會散落一地的硬式糖果!

飛機餅乾

擁有飛機造型卻也榮登小時候心目中最好吃的餅乾之一!除此之外,價錢跟份量都是非常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甜鹹融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棒棒冰

這個真的是夏天消暑的清涼聖品!

棒棒冰竟然有兩種不同吃法,一個是常溫吃,另一個是冰冷凍的吃法,還可以分好朋友一人一半,感情也不會散!

以上介紹懷舊糖果特輯,想必身為八年級才懂的兒時記憶,對比現在的零嘴,無論是價錢還是包裝上,都慢慢地走向高價位路線呢!下次經過懷舊的古早味糖果店千萬不要空手而回呀!

▾▾▾關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