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柑心母親節限定蛋糕~老字號長崎蛋糕牌最新力作,給媽媽最暖母親節禮物

1 / 1

好快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很多人都會猶豫要送媽媽什麼吧!雖然送現金最實際啦(被揍
但如果是禮物的話,個人覺得蛋糕還不錯哦,經濟實惠又能闔家同享,而且很多甜點廠牌都會趁勢推出母親節限定蛋糕,一個個都有特色又漂亮!

老牌"金格食品"這次也不例外,這響亮亮名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們是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老師傅授權指導,也接管日方從1965年就引進台灣的分公司,來頭非常大。這幾年更把長崎蛋糕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製品,脆餅、爆米花、乖乖甚至冰棒都能!盡情發揮它蛋糕以外的潛力。

優雅的老闆娘說,她最愛吃長崎蛋糕了,尤其慢火烘焙的傳統工法,成就出蜜香交織蛋香的醇厚,早期十幾個爐台一起開的話,經過廠房一聞就知道是長崎蛋糕的味道,超級療癒!也難怪在十六世紀時,它還是晉見日本天皇的貢品!

四百年後飄香來台灣,如今再飄香進每戶人家,可以買來進貢給親愛的母上大人啦。XD

外袋和外包裝走典雅路線,燙金的字樣更顯質感。

而且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可以寫上給媽媽的話,如果覺得害羞能蓋上附送的刮刮樂貼紙XD(越長大越有些肺腑之言難以啟齒了,哈哈)

蛋糕本體是這樣的,表面能看出手漬蜜柑顆粒,切面則是長崎蛋糕經典金黃色,口感綿密又帶點濕潤。

而法國柑橘果泥配上泰國龍眼蜜,吃起來不會甜膩,反而酸香又爽口。我們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尤其我媽也覺得很好吃!真的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酸甜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格每次出品的蛋糕都讓人驚艷,光是鎮廠之寶長崎蛋糕,每年就可以賣兩百棟101大樓的高度!

通路遍及14間門市和20多個經銷據點,想買這款金柑心母親節蛋糕,在全台的門市,還有官方網站、卡司蒂菈樂園觀光工廠、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A8長庚醫院都能買到哦!

還沒想好母親節要送什麼的人,這款蛋糕真心推薦!

#金格食品 #母親節蛋糕 #長崎蛋糕 #蜂蜜蛋糕 #蜜柑 #蜂蜜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