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學柔道#指責別人總是最快的

1 / 1

台中7歲小男童因為學習柔道被重摔在醫院救治的新聞,有部分網民甚至是名嘴律師檢討起舅舅錄影時沒制止,因此把網路與論風向帶往出征舅舅。

其實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學柔道的風險,包含妙伶大嬸我。

在我那隻臭小孩很小的時候她跟媽咪說:她想要去學打架,當時的我弄不清楚什麼叫學打架,直到去接她下課時她拉著我去看.....原來是柔道課,臭小孩想學柔道。

那時的我心想也好,讓她去動一動順便當健身好了!隨即幫小孩報了名繳了費買了她很想穿上的柔道服(她當時大概以為這樣就會變棒吧.....呵呵),到了上課時家長做的事情其實都是一樣的,幾乎每個家長都在拍自己的小孩,天下的父母心真的都很簡單,就是希望能記錄小孩的成長。

在我那隻小孩很快樂的去上了幾堂課後,有位同學家長得知我讓小孩去學柔道她把柔道的風險性告訴了我,當時的我聽的訝異......原來學習柔道的風險這麼大,當下又怕停了課小孩會難過傷心只好使出一絕計........

我把教練叫到一邊講:我女兒只是來動動身體讓她跑跑就好、不準摔跟踢她,當時教練頓時愣了一下還是回答好,不放心的我又交代班導師、柔道課班長。

這件事我那隻臭小孩到現在還不知道,她老媽使出這樣的絕招......嘿嘿!

台中7歲小孩的事情衍生出來的法律問題,真的只能說相關名嘴律師應該沒當過父母、或是當父母從沒陪伴小孩成長過。一個單親小孩的舅舅帶著去上課,那個舅舅就是在當爸比的角色,看著小孩在成長在學習想要紀錄下每一刻,【家長眼裡只看的到要把手機錄影拍好】在不知道風險性下根本也反應不過來,而那位該陪卻沒陪小孩去上課的爸爸更是只會出一隻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性往往都是這樣的,自己該承擔的責任沒做到去指責別人總是給自己最好的安慰、最好的台階。

沒責任的人會因為內疚把罪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

沒責任的人透過指責這樣可以為自己的沒有付出來讓自己好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