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才不是因為我讀女校

1 / 1

HI,我是索法克,不知道有多少人讀過男校、女校,還是一直都是在男女合校的環境呢?我記得以前很多人會說,你會成為同性戀只是因為你在女校或男校的環境,所以被影響了,等到離開那個充滿同性的地方,你就會「恢復正常 」了,你只是假性的同性戀。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都會覺得講出這種話的人超級荒謬跟有夠無知,畢竟我就是那個國小到高中都是年男女合校的傢伙啊!唯獨高中有一年是女生班,一所男女都招收,但是會分成女生班跟男生班的高中,不過我可是從幼稚園就清楚的知道我會產生感情的對象是女生,而且我的求學歷程中,都是在男女合校的環境,這就足以狠狠打臉只是被環境影響的說法。

我相信,男校或女校的環境,的確會讓有些人對於同性多了一些愛慕、崇拜,甚至是喜歡,但如果要說這只是短暫的影響,我倒覺得,那是讓你有更多機會去挖掘自己對於多元性別的想像、接受,或是實踐,就像是打開你身上某個開關,去測試你是不是有能力面對除了二元性別之外的戀愛可能。

即便從幼稚園到大學,我身邊一堆的男同學,都無法減少我把視線放在女生身上的機會,對我來說,我比較寧願相信我就是個天生的同性戀,而且同性戀的基因是天生的。在我人生中唯一一個學期的女生班經驗中,我體會到全班都是女生是有多開心的一件事情,也是在那樣的環境展開第一次的戀愛;不過女生多的地方也是會有很多的小圈圈,所以說,女生班的經驗我也真的是又愛又恨,想到這裡不禁對國中唸了三年女校的蘇蘇梨有點敬佩。不管你是在什麼樣子的環境念書的,我想每個人的學生日子,總是會有些令人懷念的地方吧,一起來聽看看第三集,我們各自在都是女生的環境都經歷了些什麼。skeletonby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