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來臨~「法雅幸福旗艦店」、「概念店」兩大直營門市預祝~每一位女性365日都快樂!

1 / 1

媽咪感謝您賜於我生命,用盡心力、天文數字,把我扶養長大。

教會了我在這世上怎麼做人,無論將來怎麼樣,您永遠是我最愛的媽咪-語錄

女性的專屬節日慢慢的接近了,商家們陸陸續續推出不少節慶的商品、甜點,讓走在街上的路人明顯感受母親節的來臨,贏得媽咪們的胃口與心又屬誰呢?

在臺中設下據點的「法雅幸福旗艦店」、「概念店兩大直營門市」,首度推出母親節五款裸式蛋糕。

以熱帶風情的水果做為主軸,綿密的奶餡與熱帶水果牽引出驚豔滋味,在母親節獻給所有的女性。

鳳梨萊姆雪波義式冰淇淋蛋糕

裸式冰淇淋蛋糕與金鑽鳳梨的完美合拍,冰心中夾雜了鳳梨果香的綿密與酸甜細節,食材上的透明,典雅的視覺,也是「法雅」對每一位女性的祝福。

五款法雅的母親節裸式蛋糕

愛吃甜食的長輩

「芋馨派」、「黑醋栗蒙布朗慕斯」,鬆綿蛋糕體伴隨出雞蛋香與奶餡的細緻,征服媽咪們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水果的長輩

「鳳梨萊姆雪波義式冰淇淋蛋糕」 、「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

三款裸式蛋糕有多樣化的曼妙口感,也綁住母親的心。

母親的善意叮囑,不懂珍惜一旦不在身旁才曉得可貴,平安快樂每一日,同時給贈予我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