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hair design

1 / 1

今天來到🔔OF hair design 🔔結構護囉髮~

OF hair design 位於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

交通超便利,這點加分不少呀!💯💯💯

一走入店內 , 優美明亮的空間映入眼簾 , 環境非常明亮且十分舒適,勾勒出幸福的溫馨感 ,

這次是給設計師Celia做護髮,本身很注重頭皮、髮絲保養的我,來做護髮的療程囉~

瞬間放鬆自在地享受優質的美髮服務 。

入座時,會提供茶水或奶茶等飲品供選擇,

我喜歡定期的把空檔留給自己,來好好保養自己的秀髮,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讓身心靈透過保養獲得放鬆與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擇了來自日本的 Milbon哥德式絲柔護髮系列,是針對粗糙的髮質進行毛鱗片修護重建,店家選用優質護髮產品細心塗在每一根髮絲上,

一共有四劑,一層一層的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讓髮絲保水度提升,頂級滋養髮品 , 用心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 , 讓髮絲 維持水潤 、 柔亮的狀態 , 更易梳理又光彩耀眼 ! 觸感柔順 , 蓬鬆美麗水亮的新造型。

洗髮時設計師Celia搭配溫柔的手法,從洗髮開始 , 就給髮絲溫柔的呵護, 設計師會以指腹輕輕按摩 頭皮 , 不僅放鬆了原本的疲累之感 , 也隨著溫熱的 水流將藏在髮絲內的髒污通通洗淨,躺著洗頭超享受der😍😍

那種潤澤度不光是頭髮表層的絲滑,而是連髮絲裡頭都充飽了水分,為乾燥受損的頭髮深層修護 , 把滋養深層注入髮芯 , 立馬重現柔亮滑順感!

護髮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啊❤️

設計師Celia在洗頭跟按摩頭皮時很順手,頭皮潔淨度很有感,不得不給她一個讚!

從頭皮洗髮按摩開始,到髮尾的保養髮膜,可以透過保養護髮時把養分與保濕注入,讓塌扁髮的髮根強韌與支撐,雖然我沒有踏扁的問題,可是我想把頭髮照顧的蓬蓬鬆鬆的,感覺更有活力。

深層修護乾枯的髮絲 ! 頂級滋養的護髮產品 , 透過 獨道的手法 , 將養份層層注入髮芯 , 幫助您我找回柔潤水亮的秀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Celia 幫我修剪多餘髮絲 , 也修了劉海,打造美麗兼具質感的造型 , 怎麼看都好時尚 、 好耐看 !超喜歡。❤️

OF hair 的護髮套裝除了在店內做護髮外,還會另外給客人一組居家護髮,帶回家認真持續使用,一週一次將頭髮好好保養,讓護髮效果更看的見喲!💯

親切的設計師不僅擁有好手藝 , 更是秉持滿滿的 服務熱忱與專業美感 , 透過聊天 , 找出最適合您髮 型 , 想要變髮改變形象的朋友 , 絕對要來 !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OF hair design

🔺電話:(02)2251-80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9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1:00 (天天營業)

🔺LINE官方:@of.hair

🔺設計師:Celi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F.hair.design/

#美髮 #沙龍

#頭皮護理

#板橋推薦髮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髮廊

#板橋沙龍

#板橋燙髮

#板橋染髮

#板橋剪髮

#OFhair

#milbon絲柔

OF hair 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