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等

1 / 1

幾年前韋禮安有一首很紅的歌曲,名字叫做「慢慢等」,當時過馬路遇到紅燈時,總會不由自主的哼唱這首歌,而前次幫朋友占卜雷諾曼卡,這首歌的旋律又再度在我腦海中響起。

「欸,我沒預約牙醫,想知道現場等是不是能等到。」已經牙疼一段時間的小文,趁著休假日,一早就跑去牙醫診所掛號,等了一小段時間後,可能太無聊了,便傳line給我,想知道雷諾曼對於她看牙這件事有沒有什麼看法。

我用網路占卜的方式,幫她抽出3張牌,看一看牌陣就跟她說「看起來現場婆婆媽媽很多哦!每個都會跟醫生講很久,我看你要排到可能要很久、很久了。」

她聽完後跟我說「對呀!現場真的超級多婆婆媽媽的,她們都不知道在跟醫生護士聊什麼。」我便開玩笑的回她「這樣妳可能會等到虛脫,要不要來首韋禮安的「慢慢等」呀!」說完,她立刻回了個白眼的符號給我。

當天晚上10點,小文突然line我「終於輪到我看診了。」我一聽,驚訝的說道「妳不是早上10點就去排了,排到現在哦!」她說「對呀.......我真的排到要虛脫了。」最後我只能無奈跟她說「真佩服你的毅力,要是我等1小時就不行了。」

這時,我又默默的播放了韋禮安的那首「慢慢等」,來紀念小文排隊等牙醫的驚人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