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 甦心指引1 ·

1 / 1

選顆有感覺的晶礦,看看她透由牌卡想和妳說什麼吧~

往下滑,或直接點 看解析。

A.紫水晶簇

最近妳正在體驗新的轉變。

或許一夕之間但卻順其自然地停止重複某些舊有習慣,也可能因靈光乍現,而開始為新的想法付諸行動。

看似是毫不費力跨出停滯期後的一步。然,妳很清楚知道這並非偶然,而是歷經長久耕耘,如今終於開花結果。

即便因放手不再合適的人事物,得以騰出空間,讓新的能量流轉,但仍需要耐心持續孕育,以落地生根,成為滋養嶄新生活的根基。

在過程中,有時仍會浮現心力交瘁的感受,過往的人事物偶爾也會前來敘舊,勾起對分離的不捨,甚至內疚,令妳感到膽怯,懷疑自己對新生活的怦然與喜悅是妄念。

請運用妳在過往經歷所連回的內在力量,信任一切安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生是為了釐清自身的真實所需,藉此機會更新妳對自己的認識,認出並發揮未知潛能,享受內在財富為妳帶來的幸福與樂趣。

B.木化石

最近在人際關係方面,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或許是許久未聯繫的舊識歸來,或是偶然邂逅投緣的新人。

無論是舊雨新知,好好享受互動的過程。透由和對方的連結,會讓妳對自己有新發現,洞見本來存在於陰影的部分。

陰影沒有好壞對錯,她是指引妳認識自己是誰的指南針,更是蓄勢待發的潛能。

完整的妳是光明與陰影的總和,若是渴望愛和活出全部的妳,傾聽光明和陰影的呢喃,允諾妳的靈魂歌唱吧~

C.彼得石

性的本質是創造力,是生命力。接受妳的性慾,允許其流動,方能擁抱完整的自己。

或許妳在過去曾有性方面的創傷經驗。可能是性騷擾、性侵或性暴力,這些經歷使妳害怕與身體和真實感受連結,並否認自身的吸引力與美麗。

然吸引力也是內在力量的一環,對其否認,必然會影響妳的自信,身體也會不自覺緊繃,無意識處於警戒狀態,深怕再次受到生存的威脅,歷經驚嚇和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閱讀以上字句時,若有浮現觸動妳的感受或畫面,能以任何當下有感覺的方式紀錄,以其為媒介,協助妳深入傾聽,陪伴這些過程。

當她們感覺到妳真心願意給予關愛,被溫暖地接住,她們自然也會給予回饋,讓妳體驗到深切的撫慰。

每個選擇都是一次行動,行動會因聚焦而顯化成真。若是願意,不妨試著從一次次選擇與自身的真實感受和經歷同在開始。經由撫觸傷痛,陪伴自己,讓停滯的愛重新流動。

當我們恢復愛的本能,自然會吸引愛的人事物,體驗愛,共同創造愛,分享愛。

解讀牌卡:
The Light Seer’s Tarot
Tea Leaf Fortune Cards
彩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