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生什麼都吃,卻怎樣都不胖?優雅的秘密都在這 [出租你的質感生活]-EP.3

1 / 1

曾經到法國旅遊過的你,或是在影集裡面,有特別發現到街上不常出現健身房,也不常拍攝到法國女生到健身房運動的場景,取而代之的是時常享受美食、甜點嗎?但法國女孩們卻又夠常保持姣好的體態,這到底為什麼呢?

秘密一:

不管平時工作多麽忙碌,他們一定會讓自己在工作中間休息滿1小時,並且坐下來享受午餐時光,當你細嚼慢嚥仔細品嚐食物風味時,除了腸胃消化比較好之外,更能有充裕的時間讓自己選擇合適並健康的食物,而法國人也不會選擇邊吃午餐邊坐在辦公桌前上班。

秘密二:

近幾年來減糖食物大流行,許多人甚至開啟減醣飲食的觀念,但法國女孩卻每樣食物都碰,包含精緻甜點,但他們的身材還是不易變形,這到底為什麼呢?

原因在於雖然每一種食物都會攝取,但都是少量攝取,做到『有吃就滿足』的程度,這使得他們不會擁有太多的口慾,在正餐之外的時間做報復性飲食。

秘密三:法國的小朋友在每天中午吃飯時間,學校還會教導他們每一種食物的營養素、嘗試多樣的食物包含藍起司等等,使得他們從小就培養起哪一樣食物較為健康的觀念。

發現了嗎?
法國女孩正式因為將這些『基本觀念』在日常生活中發揮得淋漓盡致,才有辦法在不常上健身房之餘,維持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心動想試試看了嗎?

更多愛自己和經營生活的文章:https://freecassi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