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陷入低潮情緒走不出來嗎?[出租你的質感生活]-EP.1

1 / 1

女孩們,遇到情緒低潮、心情低落時,你都用什麼方法解救自己呢?還是乾脆放任不管,透過大吃、發洩情緒、運動去讓自己的心靈暫時得到解脫呢?

歐美國家其實很早就有流行『冥想』這個運動,許多瑜伽部落客也都極力推廣這項運動,而當你開始冥想時,確保沒有其他人能夠干擾你所創造出來的這個冥想空間,而在當下時,更能察覺到自己的感受,知道目前的情緒處在焦慮或是低落。

釐清情緒:

當你進入冥想世界當中,這時世界會如同靜止一般,而這時候是個最好的機會幫助你分辨目前所處的情緒是必要的或者非必要。

為什麼情緒如此重要呢?
日常生活中所製造出來的煩惱,有50%都是庸人自擾,無法釐清正是因為自己處在複雜的環境中,無法決定該拋開什麼樣的情緒,最後才會導致所有的情緒加疊一起,將自己推向崩潰的邊緣。

冷靜階段:

分辨自己的情緒之後,基本上這段冥想也會接近尾聲,這時的你會感到從未有的平靜,當我們的心情以及思緒從憂鬱當中平復時,思考事情除了能夠更加清晰,更能運用邏輯性去解決眼前的棘手事物。

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冥想達到內心的平靜,不僅能夠透過每天的練習達到效果,更能夠使我們不再常抱著負面的情緒面對生活中的惱人雜務,從今天開始也一起練習冥想,讓低潮情緒盡快遠離你!

更多愛自己以及經營生活的文章https://freecassi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