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療癒|《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閱讀筆記 #1

1 / 1

相信有看過作者佐佐木典士先生上一本書《我決定簡單的生活》的朋友,一定都了解作者在極簡主義這方面做的努力及成果(翻開前幾頁就能看見作者房間斷捨離前後的對比照片,簡直了!)

而《我決定簡單的生活》這本也能算是我在極簡主義領域的啟蒙書,作者在書中分享他在極簡前後的心態轉變,也能說是分享自己如何從追求金錢與物質的執著中跳脫的心路歷程。

記得當時我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oh my作者執行的也太極致了吧!然後立馬決定要開始執行斷捨離並且成為一個極簡主義者,不過不需要做到像作者那樣,還是想在房間裡保留一些有美感的東東(啊 扯遠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本《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 》,作者著重在分享他是怎麼跳脫對於努力及天份的這個框架,用習慣養成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或者是自己期許的樣子!

所以,未來會開始跟大家分享《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 》的閱讀筆記囉!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閱讀這本書~🥰🥰🥰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位插畫家 👩🏻‍🎨

用插畫跟你分享我的日常、分享極簡生活、分享思維療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些內容,歡迎用按讚、追蹤、分享來支持我 🥰

也歡迎來 我的小宇宙散散步、聊聊天(點點連結不會爆炸,會穿越到我的IG)

延伸閱讀

思維療癒|《 高敏感者愛自己的19個練習 》閱讀筆記 #1

自我成長|給出去的最終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極簡生活|給極簡新手的五大斷捨離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