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四十六)

1 / 1

(四十六)永遠的第二?!

昔日與女孩相處的回憶突然如跑馬燈湧入腦海。

「俐,我是說如果呀,如果我都一直沒人要,妳會不會收留我,陪伴我到終老呀?」

「妳傻呦,我當然會一直陪妳呀,誰叫妳是我的心肝寶貝,我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

「俐,好神奇呦!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覺得無所畏懼像吃了什麼定心丸一樣,我想妳可能是老天爺派來要保護我的小天使吧。」露俐低著頭傻笑著。

『剛說的那些話嚇到她了吧,但是我終於敢說了,真好心裡踏實多了,或許多年後我再看到她我也可以笑著以平常心去跟她相處吧。』

『滴滴..滴滴』訊息聲無預警地打斷了露俐的回憶,望著訊息露俐摀著嘴眼眶泛起一層薄霧,笑著直點頭說:「真好,真好。」

「欸,俐妳真的很不夠意思噢,妳怎麼可能是永遠的第二?妳怎麼可以等到要離開了才告訴我妳喜歡我,這太不公平了,在我心中俐妳永遠是第一,雖然我們做不成情人,但是妳依舊是我最好最棒的朋友,謝謝妳喜歡我,祝一路順風呦,記得三不五時要想我呦。^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