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文字有機會活下去~切勿替它找尋風格、品牌的出路,而是替它創造一個無框架的空間

1 / 1

長時間與文字共存的創作者們,寫文不分你、我,多樣多元的文字創作者,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出發點而踏上文字創作的道路。

然而文字創作者的共同點,都是藉由文字的敘述來表達自我想法,也喚醒了文字對人的重要性。

文字創作者,為了給讀者一篇好文,翻閱的資訊、讀的書籍、花的時間比一般人還來的多,不僅提供了生活上的資訊便利,更是展現對文字的熱情。

文字創作者的迷茫點,並非只有「流量數據」與「讀者」的多寡,而是對創作文字這塊,產生疑慮形成了對文字的矛盾。

怎麼排除這個問題,在創作文字上一路輕輕鬆鬆展現好文筆給讀者看,是每一位創作者最想知道的。

文字是活的,切勿隨意框架文字的延展,文字沒有風格、品牌,更是每一位文字創作者的背影。

有一句話非常活用,「文字看似簡單易懂,親自下筆才明白文字是搶不走的遺跡,細水長流的文字~有著時代的無價與永恆」。

也許是時代與觀念的不同,但文字創作者是無法區分的,試問拿著別人給的專業術語,使你在文字創作的道路上輕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人花了大半輩子的血汗錢提供草民們授課,草民們則是捧著自我眼中的美金買下高級定位器、品牌、 風格的生長酵素框架文字,無法走完全部的石梯,卻花小錢封殺共存的文字?

請替文字創造一條無框架的道路,「文字沒有衣服」,它呈現的是最真實的一面~文字會說話。

  1. 別人的錢是金紙~自己的錢是美金,家人的心血猶如用愛發電,還不知畢業後的幾年,出了社會還願意捧錢學寫文、拍照,家人會掉淚不是沒有原因。
  2. 臣妾沒有所謂的筆名,更沒有什麼不敢寫的文字,臣妾窮到只能發文,草民們花自己的美金學拍照、寫文,臣妾不羨慕,但羨慕草民有那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