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二)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因緣

1 / 1

2021/04/20 (二)

如果你是敏感體質,容易失眠,睡不著,想太多,還是容易被跟,容易被影響,或者是去一些磁場不太好的地方,如醫院、墳場、喪家、有重大案件地點、荒郊野外等等等,我都非常推薦這個佛頂尊勝陀羅尼,讓大家護身,淨化,淨宅,淨身,讓大家可以身心舒暢,好好入睡。

通常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怪的時候,真的受不了,我才會放尊勝陀羅尼把無形眾生請走,因為尊勝佛母很兇,完全都不會客氣的,所以效果真的非常顯著,除非真的太誇張,不然基本上我不太會隨便放尊勝陀羅尼,畢竟不是每個無形眾生都需要強力的驅離。

話說為什麼會與這尊尊勝佛母結緣?

是幾年前,我與朋友一同去一個佛教機構,我們本來只是單純要去結緣佛書,沒想到在電梯那邊就開始聽到阿姨說,大師今天要來灌頂,真得非常殊勝,請了非常久,今天終於來了。

沒想到這群阿姨要跟我們去一樣的地方,我跟朋友其實一點都不以為意,服務人員看到我們說,你們也是要來參加灌頂的嗎?

我:沒有,我們只是來請佛書的。

旁邊的阿姨聽到,就驚呼連連讚嘆說你們也太殊勝了,我們請很久,大師才終於來台灣授法,不然大師基本上都是在緬甸,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就來了,你們真的是很有福報的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那邊的人不只服務人員,還是信徒們,一直要我跟朋友一起參加這場灌頂,因為他們直說太難得了,我們也就跟著一起參加,我也是這個因緣與尊勝佛母結緣。

後來我聽大師說他為了請這個法,越過千山萬水,騎著小驢走在小小山路,如果一不小心,很容易失足就會跌入山下喪命,但是他還是想要請這個法,也就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找到他的上師傳承。

我記得我當時有錄影大師在灌頂的影片,之前看都會能感覺到很大的能量湧現,而自己被灌頂的時候,頭上涼涼的,真的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大師有能量從頭頂灌進去。

對了,密宗有些法門都一定要上師傳承給你才能修持,而你灌頂後,如果上師過世了,自然這法門也就失效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我真的也是誤打誤撞跟尊勝佛母結緣啊~~

我是那天我才知道尊勝佛母,不然我也沒聽過他的名號。

在這邊提醒沒有什麼法門誰好誰壞,而是每個人因緣都不同,選擇自己適合的就好了喔,對我來說每個法門都很好都很殊勝。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youtu.be/_hq13isVM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