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錠】美体專科「打卡錠」精準控管卡路里!

1 / 1
自從開始做美食部落客,長期外食、少運動,所以我就有了體重管理的煩惱,因為每天都要吃很多美食,體重怎麼可能不上升!!但還好有美体專科打卡錠幫我精準控管卡路里,美体專科打卡錠會依照「美體量表」,搭配3階段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來做配搭,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吃哪一種,美体專科都幫你安排好了!只要跟著美体專科就不怕吃越多胖越多!

美体專科 打卡錠

美体專科推出的三款打卡錠皆添加了2大日本黃金配方:

  • 納豆萃取納豆中的粘液素作用類似膳食纖維,而且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會膨脹使人體產生飽腹感,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其中的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作用!
  • 【專利玄米萃取】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特殊胺基酸,可促進排便、增加飽足感。

每日吃兩顆 輕鬆控管好體態 告別卡路里

打卡錠嚴選日本專利配方,獨創三階段打擊卡路里,可以依照盒子後方或是官網提供的美体量表,可根據體重 / 身高 / 年齡來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針對不同體態食用不同的產品會更精準~

妳可以先靠「打卡錠 EX+」解決便便卡關的問題後,再往下一階段「打卡錠 EX」提升代謝突破停滯期,當妳減到理想體態後,靠「打卡錠 LIGHT」維持!每天嘴饞時吃「打卡巧克力」減少攝取~

3階段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 變身油肉絕緣體

每盒打卡錠後方都會有一個美体量表,可以搭配搭配3階段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精準幫妳控管卡路里,變身油肉絕緣體!

1⃣ 清囤積:𝗘𝗫+黑金竹炭、吸油排負擔

2⃣ 衝代謝:𝗘𝗫微分子肽、消水促代謝

3⃣ 控食量:𝗟𝗜𝗚𝗛𝗧 仙人掌纖維、提升飽足

美体專科設計出適合不同人、不同體質、不同需求的打卡錠,可以參考以下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階段:【適合想甩5K的人吃打卡錠EX+】主攻: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第2階段:【適合想甩5K~2K的人吃打卡錠EX】主攻:提升新陳代謝,消退水氣

第3階段:【適合想甩2K~維持現狀的人吃打卡錠LIGHT】主攻:維持體態,控制大食量

順暢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適用者:排便不順、消化不良
優點:★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必備★添加明星成分「黑金竹炭」拯救澱粉控!
★添加日本黃金專利成分:納豆萃取、專利玄米
3效啟動:調節消化、循環加速、代謝暴衝! 

  • 黑金竹炭萃取 ,所以可以高速吸附力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
  • 專利普洱茶萃取 – 雲南的古老茶品,其含水解型鞣酸單寧,可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瓦解油肉堆積
  • 紅蔘萃取 – 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阻絕停滯期。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可以幫你告別負擔、燃燒循環、提升代謝能力!像我常常大吃大喝、經常外食的人就非常需要這款美体專科 打卡錠EX+,每次吃完吃到飽都會肚子很脹不舒服,想上廁所又上不來😭😭😭只要來兩粒美体專科 打卡錠EX+,隔天身體順暢、排便順利,負擔通通bye~~~

不管是吃大餐、朋友聚會、家庭聚餐,飯前來兩粒美体專科 打卡錠EX+,就不用再怕肚子吃到撐、排便消化不良的問題了!

代謝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試用者:想瘦、加強代謝
優點:★上班族必備,高效提升新陳代謝★添加代謝引擎「微分子肽」促進體內代謝火力★添加日本黃金專利成分:納豆萃取、專利玄米★3效啟動:代謝暴衝、重鹹剋星、循環調節!
  • 微分子肽 – 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催發代謝火力
  • 專利番石榴葉萃取 – 高纖維增加飽足並抑制轉化吸收。可緩解堆積的水氣、促進分解
  • 荔枝多酚 – 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是抗氧化的上等成分

因為美体專科 打卡錠EX內含微分子肽,所以可以產生熱能、促進代謝,提高吸收促進體內代謝能力!對於想瘦的女孩們這是最棒的選擇!

美体專科 打卡錠 EX 主打代謝提升、分解油膩消水氣,持續吃並搭配運動,效果看的見!!

飽足No.1:美体專科 打卡錠Light

適用者:嘴饞、愛吃零食、多食貪食
優點:★膳食纖維增飽足、拒絕嘴饞惡習
★添加多國專利「仙人掌萃取」控制不走鐘!
★添加日本黃金專利成分:納豆萃取、專利玄米
★3效啟動:不再嘴饞、代謝穩升、新陳代謝!
  • 專利仙人掌萃取 — 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吸收油份
  • 日本清酒酒粕 — 減少油膩吸收,提升排油、卡路里不囤積

這款對於愛吃零食、的喝飲料的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容易嘴饞的時候來兩顆美体專科 打卡錠Light,輕鬆幫妳維持體態、控制食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体專科 打卡錠Light主打「維持體態」、「控制食慾」,所以如果你本身體態已經很不錯了,就可以透過美体專科 打卡錠Light繼續維持妳的好體態!

瘦身、維持體態除了吃美体專科 打卡錠,但這只是代謝輔助食品,所以也要搭配運動、飲食,三方配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我也還在努力中,每天進食這麼多,沒有太多時間運動但還是要擠出時間!再搭配一天兩粒美体專科 打卡錠,透過三階段鏟油,一起告別卡路里吧!! 妳,打卡了嗎?相信我們都能邁向更好的體態!!

了解更多:https://dr-calorie.tw/lfZ94

#美体專科#美體專科#打卡錠#打卡錠 EX+#打卡錠 EX#打卡錠 Light#代謝#新陳代謝#營養師#推薦#丫頭#丫頭詹子晴#排便順暢#肚子#大腿#腰#粗#澱粉#甜點#日本#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