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巧克力共和國,9週年生日嘉年華

1 / 1

💖詳全文請點我看💬

ㄌㄨ呷ㄌㄨ好呷巧克力共和國,遛小孩子的好場所。

管他什麼天氣,艷陽高照就躲進室內吹冷氣的展覽空間,如果天氣颯爽就在戶外愜意的吹風散步,最加分的就是每個區域都有提供休憩的椅子,根本就是為帶小孩的爸媽專屬設計的啊。

 

入園就直接放牛吃草(誤),購票入園就有小零食可以先甜甜孩子的胃。再開啟9週年生日嘉年華,有節慶限定的DIY活動,看現場的布置應該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團康活動。

 

來自巧克力銀河系的巧克力共和國,外觀融合抽象及實體的巧克力概念,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濃漿的頂級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沒有年紀、人種和性別之分,不論男女老少都對經典不敗的巧克力口味深深著迷,傳遞歡樂與知識的吉祥物巧諦可蒂,要用一半的黑巧克力與一半的白巧克力和大夥共創甜蜜記憶。

  

不規則造型的頂級巧克力建築共有3層樓。

  

1樓包含了客服、販賣部跟北臺灣唯一的可可溫室。

  

2樓就是藏著可可(可可知識區)變巧克力(巧克力知識區)的秘密知識區,那些課本裡學不到的巧克力冷知識攏佇遮(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is a box od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什麼。

 

3樓是歷史神話區,展示各種器皿的食器模具間以及DIY教室,據說可可可以從遙遠的古代馬雅時代開始說起,宗教祭祀或是貴族的日常生活,都會被拿來飲用,可以說是非常神聖也稱作神的食物。而中國第一位飲用巧克力的皇帝是康熙爺,聽說當時還誤把巧克力當藥物,硬逼著進貢巧克力的傳教士寫了一份900字的說明書,然後瞧完說明書淡淡的回答知道了3個字,就沒有下文了,因爲康熙在嘗過巧克力之後,覺得味道不咋樣,就再也沒有吃過了。

  

康熙爺爺不愛咱們吃,巧克力共和國的限定甜點是巧克力香蕉冰~裡面的香蕉因為冰過,所以帶有微酸的口感,裹著甜甜的巧克力醬,呈現酸甜酸甜好滋味。

 

園區停車場有著寬約14米、高約32米,將近7層樓的巨型彩繪藝術牆,2018年由荷蘭藝術家Fleks(導遊說他叫阿水啦)及在地職人共同創作,以巧克力起源馬雅文明為意象,承載著宏亞食品的經典品牌77乳加巧克力和禮坊等,一同邁向感動的新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喜您冒險成功,來一趟巧克力共和國,用甜蜜蜜的巧克力知識,把小朋友的電力都放光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