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代表物」是一顆蘋果?還是一團爛泥?還是一隻龍?

1 / 1

潛意識探索當中,有一項非常有趣的體驗是「靈魂代表物」的體驗,有人看見一隻龍、有人看見一顆蘋果、有人是一條蛇、一棵樹,甚至有人是紅綠燈。去感受這樣東西帶給你的感覺。接著再用結合練習,去感受這項事物要帶給你的建議和啟發。 很幸運這是又有機會可以體驗結合和抽離練習,幾乎每一次我都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禮物」! 

始之前,催眠師會協助大家放鬆。再慢慢地引導進入潛意識之中。 這一次畫面在一開始讓我感到很困惑 是一個混濁的、軍綠色,混著土色青草色又帶有光澤。一時之間我真的無法分辨這是什麼。這個時候要保持平靜、探索的心情,不帶批判和指責(這有點難)

因為….. 我還是很驚訝為什麼我是這灘   爛泥色  的東西……..

慢慢的好像鏡頭拉遠了一樣

發現

我真的是一灘泥巴啦!!!

  又想哭又想笑的

隨即 我覺察了自己的思考陷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別人的喜好,我常用刻板印象去猜測。」一味相信權威、相信成功人士 吧拉吧啦…. 這個時候,我看見雨後的天空、青草、農場、可愛的小豬,尾巴QQ的甩著肥肉、欣喜若狂地衝向我,我立刻感覺到原來即使我是爛泥,也能受到深深的喜愛呀! 同時我聽見狗叫聲,一隻狗搖著尾巴也正準備衝進泥巴裡。我突然覺得很幸福很受歡迎。

對應我當下的課題是

我總是猜測著別人的喜好,再把自己塑造成自以為別人會喜歡的模樣,但不需要,因為你就是你,你本身就能讓人喜歡。

前陣子我正困擾著自己,究竟自己身為催眠師該有什麼形象?是正經八百?還是輕鬆幽默?還因為表現出輕鬆幽默的一面,猜測自己因為這樣而「掉粉」(粉絲數減少)而憂心。

因為這兩個個性我都有呀!我沒有辦法分割出其中一個來見人。 這個體驗就像回答了我困擾著自己的問題一樣 原來, 我只要成為我自己,就能讓人喜歡。

接下來是   結合練習  再一次進到潛意識之中。這次,要讓自己與那樣物品結合,以那樣物品的視角來體驗潛意識要帶來的訊息。 我就是一灘夾雜泥巴、青草汁、碎石的雨後爛泥。 我的視角看著天空,是雨後的清澈湛藍。

深深呼吸,週遭的空氣清新、涼爽,有我最愛最愛的青草味!(每次雨後我都喜歡到草地大口吸氣,那種味道好香啊!你也是嗎?) 聽到鳥叫聲,看見蝴蝶飛。陽光在水珠的折射下 發散出一格格菱形 萬物正在甦醒,鳥語花香。

而我就靜靜的躺在旁邊,靜靜的陪伴萬物甦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到陽光夠強夠穩定的時候,我就會自然消失在空氣之中。

就像我現在的工作呀!催眠療癒師

我突然好愛自己是一灘泥....

這種感覺是「接受自己,不再排斥自己。」

下圖是催眠喚醒後畫下來的紀錄,那時候靈感正豐沛。

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請參考粉絲團

潛意識療癒師 Spirit Compos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為 每個人的靈魂都有獨特性,在世界上經歷快樂、痛苦、幸福、壓抑、高潮低潮。如果你忘記了自己,歡迎回來與潛意識面對面,找回自己遺落的碎片,演奏專屬自己的美麗樂音。

⠀⠀⠀#healing#healer#arts#meditaion#taipei#脈輪#身心靈#療癒#冥想#台北車站#台北市#催眠師#陳映妤#催眠#台北催眠#台北療癒#台北推薦#催眠推薦#療癒推薦#潛意識#自我療癒#自我催眠#催眠練習#自信#自我價值#焦慮#憂鬱

如何預約

1.私訊聊聊服務項目,如:感情問題、睡眠障礙...等

2.提供療癒建議及檔期

3.匯款後,完成保留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