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的命定美髮造型具~夏季來一個最萌的屬性髮妝造型吧!

1 / 1

人人都說女人的秀髮是第二張臉,微風中的覺醒,正是破除在沉寂的秀髮。

有一句話說:生活的每時每刻都產生美,我們不僅要用雙眼去發現美,還要用雙手去創造美-唯美語錄

市面上販售各式各樣的美髮造型器具在藥妝店琳瑯滿目,卻也隱藏著對秀髮的傷害。

所以購買這類的商品不僅僅要著重於細節與精緻,更要多點心了。

新一代的Pingo 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夾在2021正式在臺灣販售,替愛美的女性開啟美髮造型服務。

同時避開了傳統式最早的離子夾混淆,也降低了對秀髮的傷害,縮時又便利也可降低到沙龍店的次數。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微彎造型、人魚頭,愛美不分理想與現實,由漂亮的妳親手打造秀髮的新維度,展現夏季的俏皮活力。

輕微外彎的韓妞髮型、甜美的髮尾內彎、俏皮復古的「蛋捲頭」、浪漫既慵懶的「水波紋卷」彎髮造型,擄獲女孩們的秀髮,人性化的設計手感,使新手也能輕鬆駕馭,典雅精緻的霧面質感,攜帶、放置不困難,夏季一起來營造出有熱度卻連年不退燒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並非每一位女孩的髮質適用,在挑選前必須斟酌自身的秀髮的狀況。
  • 小提醒,之前在其他平臺做撰寫,對於人像非個人,都必須打馬賽克,有影響到各位觀看請見諒。
  • 另外使用電器設備,切勿再居家中的潮濕區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