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是一頓飯!為什麼?營養學家解釋“雞蛋”對您的健康有益

1 / 1

講解“雞蛋”的魅力,這些雞蛋便宜且包含豐富的蛋白質!

實際上,近年來,在歐洲和美國,關於“雞蛋”的爭論很大。儘管美國農業部的飲食指南建議雞蛋是蛋白質的極佳來源,但《美國醫學會雜誌》指出“雞蛋和心髒病的風險增加,而且似乎仍在繼續進行討論,例如宣布研究內容”暗示與“短暫”的關係。

但是,雞蛋與心血管疾病之間的關係是對大量食用雞蛋的人進行的一項研究,例如“每週消耗約12個雞蛋”,我關心每天是否食用約1個雞蛋。必要的。雞蛋是一種易於攝取的蛋白質來源,同時,它們也是營養食品,富含必需的營養素,例如維生素A,D和B12和膽鹼(一種卵磷脂物質,是構成細胞的一種物質)。膜和神經組織)。而且,我們強大的盟友,您可以在超市輕鬆購買!

因此,介紹了專家解釋的“為什麼雞蛋對您的健康有益”。對於膽固醇和不飽和脂肪酸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但是不要擔心,如果您攝入適量的食物,那麼請確保將它們納入您的日常飲食中!

雞蛋營養素

美國農業部的“雞蛋中所含的營養素”如下。

卡路里:72大卡

碳水化合物:0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脂肪:5克

飽和脂肪酸:1.5克(DV的8%)

纖維/糖:0克

鉀:69毫克(佔家庭暴力的1%)

鎂:6毫克(DV的1%)

鈣:28毫克

鐵:0.8毫克(DV的3%)

磷:99毫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生素B6:0.08毫克(DV的5%)

維生素B12:0.045毫克(DV的10%)

維生素A:270IU

維生素D:41 IU(DV的11%)

*“ DV(=每日價值)”是建議的每種營養素的每日攝入量。

吃雞蛋對健康有什麼好處?

密蘇里大學醫療系統部門的臨床營養師Michel Hoing Bausch認為,從雞蛋等食物中攝入屬於維生素B的“膽鹼”可以預防腦部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癡呆。對功能障礙和脂肪肝有預防作用。”

即使將膽鹼作為補充,它對健康的影響也很低。鮑什說:“大多數養分與其他養分具有協同作用。”單獨服用膽鹼幾乎沒有預防作用,因此用雞蛋做飯並與其他食物一起食用似乎更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雞蛋外,乳製品也是膽鹼的來源。牛肝,香菇,肥大馬哈魚,豆類,豆類和十字花科蔬菜中也含有少量。

推薦給孕婦

懷孕期間攝入膽鹼可促進胎兒腦部發育,並有效預防出生缺陷。

博士說:“研究表明90%的孕婦膽鹼不足。”臨床結果表明,懷孕期間超過900毫克的膽鹼(標準攝入量的兩倍)。)可能會促進胎兒的認知發育。

Bausch說:“眾所周知,葉酸在預防神經管缺陷中起主要作用,但膽鹼有助於細胞膜和神經遞質的合成。”

兩個大雞蛋相當於建議每日攝入量的50%,可以為人體提供維生素B12,這也有利於紅血球的產生,神經功能和DNA的合成。

對節食也有效?

據說高蛋白飲食可以使您保持飽腹感。根據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的醫學評論(2004年10月),蛋白質食品即使少量也可以有效地填滿胃。與富含脂肪的肉相比,雞蛋所含的卡路里更少,這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眼睛健康◎

華盛頓大學營養科學系教授安妮·瑪麗·格洛斯特(Anne-Marie Gloucester)博士說,“雞蛋中含有“類胡蘿蔔素”,這種類胡蘿蔔素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此外,雞蛋中所含的葉黃素和玉米黃質也對維持眼部健康起著重要作用。根據2019年發表的一項研究,葉黃素對從兒童到成人的眼睛認知尤其有效。

格洛斯特博士解釋說:“它自然地過濾了電視和計算機發出的藍光,還有助於防止白內障和隧道視力(視力變窄)。”

儘管您可以通過保持均衡飲食來獲取這些營養,但是“雞蛋還含有脂肪酸,這使得它們更容易吸收葉黃素和玉米黃質(與其他食物(如多葉蔬菜)相比)”。

使骨骼健康

雞蛋是能獲得維生素D的少數食物之一,維生素D有助於吸收鈣,維持骨骼健康,促進神經功能和減少炎症。

雞蛋中的其他必需營養素和維生素包括DHA(含量高於草食雞),B維生素和脂溶性維生素A,D,E和K,”鮑斯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中所含的微量礦物質(碘和硒)通常被遺忘了養分。它們通常沒有被很好地攝入,但它們在大腦發育,甲狀腺功能和肝功能中發揮著作用。”

完美的蛋白質食品

雞蛋是一種極好的蛋白質食品,其中包含重建身體肌肉和組織所需的全部九種必需氨基酸。蛋白質是人體幾乎所有部位的必需成分。

根據大小,每個雞蛋含有5-8克蛋白質,吃一個雞蛋會自動提供必需的氨基酸,因此沒有理由不吃它!

雞蛋是膽固醇高的食物嗎?

迄今為止的研究表明,飲食中的膽固醇不會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

吃適量的雞蛋不會對健康的人構成危險,但是西北大學的研究小組在《美國醫學雜誌》上報導說,每週吃三個或更多的雞蛋也有信息表明心髒病的風險會增加25% 。

但是,許多專家認為,從長遠來看,飲食中的膽固醇並不像飽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對血液膽固醇產生不利影響)那樣對健康有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美國人飲食指南》(2015-2020年),美國心臟協會和美國糖尿病協會都取消了飲食中建議的膽固醇攝入上限。

換句話說,每天吃一個或兩個雞蛋對您的健康有好處!這似乎是許多專家的結論。

棕色雞蛋比白色雞蛋健康嗎?

答案是不”。蛋殼的顏色不是質量,營養或口味的指標。顏色取決於雞肉的品種。白羽母雞產白卵,棕羽母雞產卵。

只吃蛋白更好嗎?

對於那些每天吃雞蛋不止一次的人來說,僅吃白肉似乎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您可以品嚐雞蛋的味道,同時避免過多的膽固醇”。

但是,對於那些每週吃幾次的人,最好不吃它就吃整個蛋黃。原因是蛋黃中含有大部分營養成分。蛋黃的脂肪含量有助於吸收營養,蛋黃中包含40%的蛋蛋白。

熟悉,美味和健康的雞蛋。它可以用於各種菜餚,因此請確保將其納入您的日常飲食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