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親戚

1 / 1

我的親戚姊姊的夫家是此文的主角,是這樣的,我叫姊姊的這位苦主不是親姊,是親戚,跟我有血緣關係,小時候也會一起玩。

她的夫家是這次的主角,我覺得等我形容完他們的行徑,大家應該也能猜到他們的族群哈哈!!就不明說了。

姊夫是個到姊姊娘家作客的時候一定只會帶兩串香蕉的人,在娘家吃人家點心和食物吃得很開心,中途出門要買飲料不會問其他人要不要順便,而是只買自己的,這個讓他丈母娘非常地不爽,一直在心裡記小圈圈。

夫家在天龍國邊陲,一間老房,你也知道,我們這代大多買不起房,他們夫妻也是,生了兩個小孩就一家四口塞在夫家的一個小房間裡,也不知一人有沒有一坪,

姊夫的姊姊,也就是大姑跟她丈夫小孩則擠在另一個房間,就這樣一家十口住在一間平房裡,

婆婆好手好腳沒事做,不會幫忙帶小孩,而且很公平,兒子女兒的小孩都不幫忙帶,雖然通通是雙薪家庭,雖然她很閒,但就是不幫忙,

然後呢,他們家會十個人吃一條小吳郭魚配三道青菜,吳郭魚只比肉魚大一點點,而那三道青菜分別是:炒高麗菜、炒紅蘿蔔、還有炒高麗菜配紅蘿蔔 XD

如果菜沒吃完倒在一起,也還是同一道菜呢!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那條魚還是別人送的哈哈哈哈哈~~~~~~

據說公公是中餐都吃公司補助的一餐十元員工餐,然後他們家放假就會去各個廟會、活動蹭飯吃免錢,就這麼長大。

然後最近,姐姐生了第三胎,夫妻雙薪加起來據說單月不足8萬,在天龍國邊陲生三胎,而且公公婆婆不幫忙帶,是不是該佩服他們的勇氣?

岳母讓姐姐在娘家坐月子,姊夫跟兩個小孩就一起跟著住進去,吃娘家用娘家,而且因為岳母很會料裡+享受生活,菜色跟夫家都不是一個級別的,姊夫吃得那叫一個爽,沒付半毛錢給岳母,也不幫忙做家事,而且兩個大的小孩也是岳母在帶。

據說他對姊姊很好,雖然沒錢但給她滿滿的愛,很聽話,會洗小孩,但是岳母其實超級無敵不爽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因為娘家在天龍國的蛋黃區旁邊,雖然也是老房但裝修得漂亮,岳母也是開朗有保養的好阿嬤,整個資源就是比較多比較好,姊姊常常帶小孩回娘家給岳母照顧,小孩也喜歡在娘家(那當然!)

然後每次回去那個跟貧民窟一樣的夫家,婆婆就會抓著小孩洗腦強調剛才去的是"那個外婆"家,那是"外婆","外"!

然後岳母就更不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錢出力沒有,內外就很會分......

我一邊聽一邊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說辭職治百病,

我說預防勝於治療,不婚不生才是絕對的預防呀~~~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