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是什麼?怎麼靜坐?

1 / 1

冥想、靜坐就像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在紛擾的世界中,獲得一片清靜,獲得與自己好好對話、相處的機會。讓身體和腦袋放鬆,放鬆後會充滿能量。

靜坐、冥想若持之以恆、養成習慣的話對靈性成長很有幫助,智慧也會得到啟發,容易獲得靈感。靜下來意味著就能和高我或是神靈等對話,遇到困難需要依託時可以直接問或是請求幫助。

專注當下,人只要能達到身心靈都往同一個方向,就是踏在人生正確的道路上,不執著過去驕傲與後悔,也不過度妄想未來或擔心未來,專心在當下就容易獲得快樂。

靜坐最好是脊椎挺直、下巴微微往上抬、盤腿而坐,調整好姿勢便讓身體維持姿勢但逐漸放鬆,可以加上手印,不同手印有不同的引導能量,最簡單的是雙手手掌向上自然擺在膝上,這是接受;而手掌向下則是阻隔外界能量並能讓自己快速冷靜下來。

靜坐時什麼都不想,有任何想法就讓想法自然通過,不要執著、探究或抵抗,最後就會靜下來。

冥想時和靜坐一樣坐姿,想像光束從宇宙連接自己並接到蓋婭是最簡單獲得能量或是淨化能量的方式,若是想像自己是一棵大樹,往上長高長壯並向蓋婭深深地扎根則是另一種常見的冥想方式,可以幫助穩定自己,穩固基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